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周泽楷≠黄少天~

#日常be第二弹
#继续见家长
“都说不用买东西了,你就闲的,腰带很贵吧,还有那毛衣,也没看你给我买那么多。”一路上黄少天无限的抱怨,身边的周泽楷只是笑笑。
“想要什么?”
“这么突然问也确实没啥想要……”黄少天嘟着嘴,挽着周泽楷的胳膊。
“叩叩”“妈,我回来啦!”
“来啦来啦。”开门的是黄母,和黄少一样阳光的笑。周泽楷先是一愣,然后连忙打招呼,“阿姨好。”
“哎呦,带朋友回来啦,快进来,当自家坐啊,我去洗水果。”
“少天回来了。”黄父从里屋走出来。
“老爸~”黄少天一把搂住老爸,“爸,这是周泽楷,怎么样?”
“哦,他我知道,好多广告上都有他,你们认识?哎呦,小伙真帅。”黄父开始唠叨起来,周泽楷在一旁尴尬的不知说什么,看来黄少天唠叨的毛病是遗传他爸啊。
“老婆,儿子带回来个明星啊!”
“谁?”
“那个电视上经常出来那个,周泽楷。”
黄母放下果盘打量着周泽楷,“啊,想起来了,不过,你和少天不是一个队的吧?”
“他是轮回的,在S市,要坐飞机才能到,正好,你们不是没坐过飞机吗,下次带你们去,S市好吃的超多啊……”黄少天真是不给周泽楷说话的机会,周泽楷真是全程负责美啊……
“啊,礼物。”周泽楷想起买的东西。
“啊对,小周给你们买了礼物,快试试,合不合适。”
“这东西挺贵的吧。”黄父打量着皮腰带。
“来就来买什么东西啊,哎呦,花些不合适的钱。”黄母把毛衣在身前比量着。
“喜欢就好。”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笑着。
“所以说,怎么样啊?”黄少天一脸不怀好意的笑。
“什么怎么样?”父母放下手上的东西。
“这个帅哥啊,感觉怎么样?”
“小周?哈哈……小周人很好啊。”黄母笑道。
“老爸呢,怎么样?”
“你小子想干什么就直说吧。”黄父坐下来,喝了口茶。
“额……那个,他给你们当儿媳妇怎么样?”
“咳咳……啥?”黄父差点一口茶水喷出来。
“少天,玩笑开的也要有限度啊!”黄母也吓了一跳。
“我是认真的,哎呀爸妈~现在社会早开放了,你们也要接受潮流啊,再说小周你们也说好了,他人真的很好,就是不爱说话,他可是少有的愿意听我叨叨的人,机不可失啊,对吧对吧。”
“少天。”周泽楷打断黄少天,声音温雅,“叔叔阿姨,我爱他。”
“……”
“……”沉默。
“爸妈,我也爱他,你们想棒打鸳鸯啊!”
“……”
“少天啊,妈妈真不太赞成男男在一起。”
“妈你这是歧视!赤裸裸的歧视啊!”
“阿姨,我们,很幸福。”周泽楷的语气很简单。
“你们啊……”黄母看向自己老公。
“也老大不小了,既然喜欢,那就自己说的算吧。”黄父的话让三人都一惊。
“爸?我没听错吧?说好啦,不许反悔,小周也听见啦,老妈也听到了吧,学学老爸嘛~”
“老公……”
“行啦,你儿子你还不了解,决定了就不会放手的。”
“唉~”
“好了妈,同意得了,我们好办正事儿。”黄少天挑挑眉。
“算了算了。”黄母摆摆手。
“耶~”黄少天一把搂住周泽楷,一脸幸福。
周泽楷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看向对面的两人,“爸,妈,我会照顾好他。”
                                                     FIN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