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男友力max

#持续发糖日常
#短甜
“给我啦,啊呀,给我给我给我,我来拿啦。”黄少天在周泽楷身后像猫咪般窜来窜去,只为男人手上的袋子。
周泽楷以完完全全的身高优势,一路笑而不语的逗猫。
“我说,哈哈行了吧,我拿啦。”黄少天终于一把抓到周泽楷手上的袋子,里面是两人逛超市买的生活用品以及黄少天的小零食。
“很沉。”周泽楷小心松了手,沉重的袋子压的黄少天身体一歪。
“没事没事,怎么说我也是个男的好嘛,再说你都拎了一路了嘛。”
“还是,我来吧。”周泽楷有些担心欲要拿回袋子。
“不要!”黄少天拎着袋子向前跑去。
“慢点。”周泽楷连忙跟上。
“啊,我想吃那个。”看到路边的棉花糖,黄少天用下巴指了指。
“等我。”周泽楷示意他在原地等他后过了马路。
白色如丝的棉花糖递到他面前,“袋子给我,你吃。”
“不要,你拿着我吃。”黄少天说着探头咬住棉花糖,谁知整个被扯了下来,“呜呜,嗯!内机助喔(你接住啊)。”
周泽楷连忙咬住即将掉下的棉花糖,甜蜜溢满口腔。
“唔……有搜了(用手啦!)”
棉化糖慢慢融化在两人的口腔中。
“好甜。”周泽楷舔舔唇。
“唔……”黄少天觉得有点热,别过脸,“一半被你吃了,惩罚,换你拎。”
周泽楷轻笑着接过袋子,顺势俯身吻上红唇,上面残留的糖精还未散去。
“唔啊……干嘛啊,在大街上……”脸颊瞬间烧红。周泽楷得逞的揉揉他的头发,向前走去。
“等等我啊!”
                                                 fin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