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周泽楷=黄少天?!

#日常he向
#短
#见家长!!
周泽楷从没见过这样的黄少天——一路无话!世界末日了吗!
“少天……没事?”
“啊?额……没事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黄少天的脸色告诉他,没事个屁。
“我爸妈……不可怕。”周泽楷有些不忍心的抓紧黄少天的手。
“谁会说自己爸妈可怕呀……”黄少天咬咬唇,深吸一口气,“不怕不怕,反正以后也是我爸妈,不怕不怕。”
“到了。”
“啊啊?这么快?!额……你走我前面。”
“叩叩。”
“谁啊?”妇女的声音传来,黄少天拉着周泽楷的衣角,深吸一口气。
“妈,是我。”周泽楷应到。
“咔。”门打开,伴随着女人的唠叨,“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你爸还没回来,哎?这位是?”
“阿……阿姨好,我叫黄少天。”少天连忙九十度鞠躬。
“小周的朋友吧,进来进来,”女人笑着让两人进屋,“哎呦,小周带朋友回来还真少见,快坐。”
“谢谢阿姨。”
两人坐在沙发上,周泽楷看着妈妈忙来忙去,连忙叫住,“妈,有事。”
“中午留下来吃个饭吧,你爸也好久没见你了。”
“妈……”
“有事说吧。”女人终于坐了下来。
“他,人好。”周泽楷指着身边的黄少天。
“哈哈哈,我家小周会夸人了呀,看出来了,小伙子人不错。”
黄少天傻笑着。
“喜欢。”周泽楷接下来的两个字让这挺好的气氛一下子就僵了,女人微微皱眉,嘴角残留着笑,“儿子,你说什么?”
“我们,在一起了。”周泽楷在脑海中想了所有接下来会发生的事,黄少天则规规矩矩的坐着,双手抓着裤子。
“我就说你没事不会回来,一回来一定会有大事,哎。”周妈看向黄少天,有些苦涩的笑着,“小伙子看着挺精神,挺好的,你喜欢,就由着你吧。”
“哎?!”最惊讶的不是周泽楷,倒是黄少天,“阿……阿姨这是同意了?”
“嗯。”周妈点点头。
“太好了,阿姨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家小周的,他就是不爱说话,其他都好,我俩正好互补一下,哈哈哈。”
“妈,喜欢话痨?”周泽楷无奈的看向妈妈。
“哈哈,正好让少天改改你这一个字一个字蹦的毛病。”
差不多十几分钟,周爸回来了,周爸到是比想象中冷静,“你小子一个月不回来一次,一回来就带回来个老婆,行啊,时间定了?在哪办?”
“叔叔……这也太快了吧……而且我在上面好嘛……”黄少天小声嘀咕着。
“爸,正在订。”周泽楷搂过黄少天。
“放心吧叔叔,定好了第一时间告诉你们。”黄少天连忙点头。
“留下来吃饭吧,下午再走,一天天也不知道正不正心吃饭。”周爸叹了口气。
周泽楷带黄少天去了自己的房间,房间很简约的原木家具,一张电脑桌,一个书架,一张单人床,床单是浅黄企鹅图案的。
“没想到啊,你还这么有童心啊,”黄少天调侃着。
“拍广告,送的。”
“什么广告能送这个啊喂!找个合理的理由嘛。”
“……”
“行了,枪王的房间已被本剑圣看遍了,还以为有什么好哦玩的呢~”
“好玩的?”
“咳……没啥。”
“吃饭啦。”门外传来周妈的声音。
“吃饭啦吃饭啦,让我尝尝未来丈母娘的手艺。”
“不是未来。”周泽楷无奈笑笑。
饭桌上周泽楷给黄少天夹菜,黄少天给叔叔阿姨夹菜。
“诶呦行了你俩,吃你们的吧。”周妈笑出声。
“明天,去看叔叔阿姨。”周泽楷收拾饭桌时对黄少天说。
“哎?明天啊,那我和我妈他们说一声。”
“要买什么?”
“不用,我回家一般不买东西,我回去就行,再说我不是也没买东西吗,如果硬要说的话,这次你就是个大礼。”黄少天嬉笑着道。
                                                        tbc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