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你有没有见过他

#证明自己还活着,更个文🌝
#ooc警告⚠
#当全世界都忘了你,还有一个人会记着你——龙Ⅳ梗
#甜的但是短
#七夕提前快乐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他?”繁华的大街上,一个高个子,皮肤被晒得黝黑的男人,拿着手机四处打听着。所有看过照片的人 都摇着头,表示并没有看到过这个人。
“天啊,他跑到哪去了。”罗纳尔多再次试图拨通那个号码,回答他的依旧是“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
“哦,罗纳尔多!天啊,可以合照吗?”粉丝们的热情完全没影响他的不安。
“今年的金球奖还是会得到的是吧。”
“对啊,第十一座金球。”
很显然,这个世界,已经没有里奥梅西了,那个阿根廷人的所有荣誉全部加身于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起初会以为那些人是在开玩笑,后来,他发现这一切并不是玩笑时,他立刻给梅西打了电话,无数次的无法接通后,他马上坐着飞机从都灵飞到了巴塞罗那。
巴塞的球员看着曾经的死对头慌慌张张的跑进他们的更衣室,大喊着一个他们从未听过的名字。
“嘿嘿,精神病院今天放假吗?”苏亚雷斯拉住疯狂的罗纳尔多,语气满是疑惑。
“Leo在哪!”他可没工夫吵嘴,棕色的眸子扫过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
“Leo?你女朋友吗?这可没有,你应该去哪个商场里找找。”皮克轻笑一声。
“你们都不记得他了吗?!”哦,我的小国王会有多伤心啊。
“你没发烧吧,要不送你去医院吧。”登贝莱觉得苏亚雷斯说的没
错,精神病院可能放假了。
“你们现在十号是谁?”
“我们十号从08年开始就一直没人穿好嘛,你都和我们踢了这么久了,这都不知道?”
疯了,都疯了!
罗纳尔多决定不再和这些人计较。
当他驱车赶到梅西的豪宅时,发现那栋别墅已经很久没住过人了,如果猜的没错,这栋房子现在也是他的了。
“罗纳尔多先生?哦,你回来了,我正准备进去打扫呢。”Lisa是梅西家的女佣,以前见过几面。
“那我过会再回来,收拾完你就回家吧,钥匙放到邮箱里就行。”
“好的。”
罗纳尔多独自游荡在巴塞罗那繁华的街头,思索着没一处关于他的回忆。突然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吸引了他的注意。这两人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们去看过一场电影,电影结束时,那人说自己要吃珍宝珠,当时正处于深夜时段,便利店夜晚值班的小妹在看到两人后,差点吵醒了整个都市。女孩儿执意送给他一根限量版的巨大珍宝珠。当时举着棒棒糖开心的像个孩子的男人,现在又在哪儿呢?
罗纳尔多走进便利店,走到棒棒糖的货架前,拿起那人最喜欢的味道,然而同时另一只手也抓住了那根棒棒糖。两人都愣了一下。罗纳尔多侧头看有身边的人,瞳孔瞬间放大。
梅西在看到罗纳尔多的瞬间,目光中满是惊讶与委屈,但好像又碍于什么,他连忙回避那人的目光。当罗纳尔多叫出他的名字时,
他的眼中终于闪过了
一丝光亮。
“你……认得我?”
“废话,oh天啊,可算找到你了。”
“cris!”梅西一把抱住身前的人,多日来的委屈使他处于崩溃的边缘。
罗纳尔多拍拍那人的后背,“没事了,没事了。”

“所有人都不记得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球队的所有人都不认识我,家里的大门也锁着,Lisa认为我是陌生人,差点报了警。”回到自己豪宅的梅西被罗纳尔多抱在怀中,两人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一切。
“没关系的,不是还有我吗?他们不记得,我记得就好。”罗纳尔多吻了吻那人的额头。
怀里的人像以前一样红的面颊,把头埋在他的胸口。长久的沉默,终于,闷闷的一声,
“你一定要记得我啊。”
“我会的,亲爱的。”
   
fin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