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薛晓]若当初

#ooc警告⚠
#是个糖饼吧

1
男人抬脚踢开跌坐在地上的人,“滚滚滚!”
“你说好的点心。”委屈与焦急。
“什么点心,滚滚滚,别当老子的道。”男人试图抓住男孩的衣领,却被一只手挡住。
“公子何必与孩子动怒。”温和的声线却满是嘲讽。
“你又是什么东西?”男人想挣开那人的手,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无奈,破口大骂,“死道士,给我滚!”
晓星尘松开男人的手,扶起地上的男孩,“你没事吧?”
“谢谢道长,我没事。”男孩的声音软软的,让人心生怜意。
晓星尘回头看着满脸怒意的男人,轻声道,“公子若再不走,在下可不会再手下留情了。”
男人被那看似柔和的眸子吓到了,心知这样下去吃亏的必定是自己,只好转身悻悻离开。
晓星尘拍拍衣襟上的灰尘,准备离开。
“咕噜~”男孩捂着肚子不好意思的站在那。
“饿了吗?”从怀中的钱袋里拿出几块碎银,“拿去买点吃的吧。”
“阿洋谢过道长。”男孩眼中闪过一丝光。
“以后不要再与这种人来往了。”
“嗯。”薛洋攥着银子,胆大的抬头去看那人漂亮的眸子,“道长唤作甚?”
“晓星尘。”
“薛洋定会报答道长的。”

2
“道长不问我是谁?为何受这么重的伤?”
“你不想说,我自然不会多问。”
“道长不怕我是坏人?”
“我一个瞎子,若是坏人,也没什么好害我的吧。”
“道长心真大。”
薛洋打量着那人清瘦的背影,勾勾唇,那个笑不知包含了多少意思。

“道长知道我是谁了?”
“薛洋!你为何如此对我!”血泪染红了白绫,霜华发出嗡鸣。
“道长,说实话,这两年你过得不好吗?”
“若是知道是你,我又……”他没再说下去。薛洋看到他提剑的手慢慢举起,一种直觉告诉他,夺下剑!
“咣当!”
“道长想干嘛?以死来摆脱我?不可能!”
晓星尘跌倒在地,白袍早已沾染了点点血迹。脱力的身子告知他自己的无能与妥协。
薛洋一把把他拉起,温和的唇贴上来时,他没有躲,想怎样就怎样吧,他算是栽在他手里了。
“道长很享受啊。”薛洋看着怀中的人,苦笑道,“道长,不要离开洋洋好不好,洋洋以前是错了,道长原谅我吧。”
晓星尘伸手抓住胸前那人的手,断指处让他心脏顿了一拍,“好。”

FIN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