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万事皆为虚无

#瑞嘉
#西幻设定,圣子与龙
#ooc属于我
#be向

二人的初见并不和谐。万里无云的天空下,巨大的骨翼遮住了阳光。龙影自天空盘旋而下,落在格瑞面前,金黄的瞳孔紧盯着眼前的男人,谁都未先开口。
那是格瑞第一次见到龙,后者却无数次见过同格瑞一样的两足动物。
嘉德罗斯喷出鼻息,撩起了对方略长的黑发。
战场总是用来打的,不是用来看的。
当漂亮的银制枪口顶在嘉德罗斯额头上时,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一个蹲在地面上,另一个站立着。

嘉德罗斯成为了格瑞的龙,两个心怀鬼胎的怪物走在了一起。一个妄想推翻王位,一个妄想杀掉契约者追求强大。
一人一龙的日子过得不好也不坏,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整天喊着“和我打一架”。闹闹哄哄,倒也没那么寂寞。
然而,那天,格瑞 从睡梦中醒来,身边冰凉的床铺,好似从未有人用过。
他,一夜未归。去哪里?
从那天之后,格瑞早起也没见过嘉德罗斯,臣子们说,他逃跑了,龙本就是恶,何来惋惜?
知识,格瑞的心里莫名的空落落的。
后来,黑龙向王族开战,始料未及,格瑞看着火光燎原的天边,一向没多余表情的脸上闪过一丝绝望,突然,目光一顿,火光中一模熟悉的身影正飞向这边。
嘉德罗斯本已经逃走了,回到龙族的他却听说了黑龙的计划,没有犹豫,他飞了回去,他不能有事!
“那条龙回来了?哼!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火器喷涌着怒火,烧灼着龙翼,格瑞的心脏猛的一颤,欲要制止,而大火早提前一步向嘉德罗斯发出问候。
巨大的身子化为人形,从高空坠落,那头金发比火光还要耀眼。格瑞一跃而起,接住那小小的身子,他记得曾经问过嘉德罗斯,“你多大?”
“九岁。”
“……”
“怎么,瞧不起九岁?打一架啊,九岁也能赢你。”

“嘉德罗斯?”格瑞颤抖地唤着怀里的人。
“咳……现在,杀我?”那对金瞳有些迷离。
“你为什么回来?”
“看看你死没死呗。”
“……”
“黑龙……想吞并王族,龙族这次的军队都是精英……你,不会死吧……”声音低沉迷离。
“不会,你也不会。”格瑞抱紧怀中的人。
“龙的死亡,会留下龙骨……我的一颗龙牙,留给你……格瑞……你不要忘了我啊……”

那场战争,持续了三天三夜,龙族落败,他们怎么也不会相信那个圣子是如何以一敌众。最后满身血的格瑞站在山丘之上,胸前洁白的龙牙折射着月光。
龙族把龙牙托付给他人,是信任,是依恋,是不舍……

“嘉德罗斯,你很我吗?”
“你说呢?”
“你喜欢我吗?”
“你今天没吃药吧,拿我寻开心?”
“我认真的。”
“不喜欢。”
“真心的?”
“你烦不烦啊,不真心还骗你啊。”
“这样啊……”
“你今天怎么了,发烧了?”
“我喜欢你,你信吗?”
“哈哈哈哈,我信我信,你别疯了行吗?”
“我爱你。”
“爱你爱你。”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