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我记得你

#第一次写伞周,ooc属于我
#可能be

“荣耀枪王”“一枪大神”“荣耀第一神枪手”……
周泽楷盯着电视屏上的采访,粉丝的弹幕不断刷着他的称号——响亮,耀眼。和当初斗神的名号旗鼓相当。
“第一神枪……”周泽楷喃喃着,睫毛颤了颤,唇角勾起自嘲的弧度。

墓园今天没有太多人过来祭奠。周泽楷放下手里的花,然后蹲了下来,手指拂过那张黑白照上人的面颊,“我来看你了。”

周泽楷和苏沐秋的相识和荣耀无关,当时周泽楷只是个小鬼,那个夏天他去奶奶家玩,意外的认识了隔壁家的兄妹,14岁的苏沐秋,9岁的周泽楷。
“你是新来的?叫什么名字啊?”苏沐橙从窗口探头和周泽楷打招呼。
“周泽楷。”
“要不要出来一起玩?”
“一起?”
“嗯,”
“哥哥去网吧了,没人陪我玩。”
“好。”
那天傍晚,周泽楷见到了苏沐秋,夕阳下少年的笑脸倒是灿烂。
“我叫苏沐秋,谢谢你今天陪我妹玩,以后到我家玩吧,我教你打游戏。”
“好啦哥,你别教坏他!”
“哪是教坏啊,打游戏有益身心健康好吗。”
……
后来他真的去了他家,坐在电脑前,那人就在他身侧,耐心教他进行操作。
“哇,很有天赋嘛,说不定以后会是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哦。”苏沐秋拍拍男孩的肩,殊不知在未来,他的预言成真了。只可惜,他自己却无法见到他成功的那天。
“你们休息一下,吃水果啦。”
“来咯。”

周泽楷在一个多月后回家了,走前他去苏氏兄妹家道别,然而他没想到,这一别竟成了永别。

苏沐秋车祸的消息他是从沐橙那得知的,那天早上很平常,18岁的苏沐秋,13岁的周泽楷,2015年的夏天,炎热的天气,周泽楷登上游戏,准备和苏沐秋打个招呼,以前秒回的消息,他等到了晚上也没等到,他的心脏有些不听使唤的乱跳一气,终于他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嘟嘟……嘟嘟……”
“为什么不接……”烦躁的坐在床边,一遍又一遍播着熟悉的号码。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无奈之下他打给了苏沐橙。
“喂?”声音颤抖,带着哭腔 。
“沐橙姐?你怎么了?”
“啊,小周啊……抱歉……我……”声音开始哽咽,无法说下去。
“苏沐秋呢?”
“……唔……”
“沐橙姐?你没事吧?”
“我……我哥他……他睡了。”苏沐橙轻声道,眼泪从眼角滑下,悄无声息。
“他……没事?”心里还是不安。
“嗯,没……”
“死者家属签字。”护士的声音打断了少女的话。
沉默,死寂。
“什么?”周泽楷发现自己的声音在颤
“……”
“发生什么了?”无助,情绪无法控制。
“……”
“他怎么了!”不会的,不会有事的,他那么优秀,上天你怎么可以把他带走!
“我哥他……走了……”
轰!
最后的防线,崩塌了
那年的少年停在了18岁,而另一个正不断长大,向着那个曾许诺过的地方不断奔跑,攀上顶峰

18岁的苏沐秋,17岁的周泽楷
“哥,我来看你了。我终于比你高了,我也终于,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我还在玩荣耀,神枪手,你教我的,没有忘……他们说我是荣耀第一神枪手,他们错了,你才是,我永远都不配 ……所以,你回来吧,让他们知道你才是枪王,好吗……”

“小周周,以后你长大了,打游戏还找我啊,到时候我罩你。”
“小周周这么可爱以后一定不愁找对象,要不你先考虑考虑我?”
“小周以后常联系啊,啊……千万别在我刷副本时给我打电话哦。”
“小周有没有想我啊,什么时候再来玩啊,我再教你打游戏。”
……
“小周,你喜欢我吗?”
“嗯,喜欢。”
                                                      end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