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爱的独白

喜欢,真的很喜欢,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都很珍惜。
习惯你在身边,喜欢你的唠叨,习惯你的一起。

知道你的爱好,知道你的口头禅,知道你的作息时间,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希望知道你的一切。
明白你唠叨时的自信,明白你心虚时的小表情,明白你害怕时急需的依靠,所以,我会在你身边。

习惯永远站在你身前做你的骑士。
习惯永远站在你身后做你的后盾。
爱你,一直如此
爱你,一如既往
相信你,会为我摆平一切
相信你,会为我杀出重围
我是你的利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我是你的基石,指引前路,永不言弃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啊~不对,应该是夜雨声烦的老攻索克萨尔已上线,请注意查收狗粮~
                           FIN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