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最简单的爱

“周泽楷,你这样下去可是要找不到女朋友啊,找不到女朋友你可要自己过一辈子,不过就你这张脸也不太可能,哎,你不会准备找粉丝做女朋友吧,不太妥吧……”黄少天插着腰嘴里还在不停的叨叨着,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依旧扬着温和的笑,静静等他说完。
“哎,你有没有在听啊,有没有有没有啊!你说句话啊,哎~你要是有我一半的语言功底就好了……”黄少天撇撇嘴咬了口冰淇淋,“哎?味道不错耶,你尝尝。”
周泽楷看着眼黄少天举到自己面前的冰淇淋,欠了欠身子,咬在黄少天咬过的地方,丝丝凉意从舌尖传遍全身。黄少天一愣,眼神落在那人温和英俊的脸庞上,长长的睫毛下墨色的眸子里满是柔和。
“热?”周泽楷看到脸颊泛红的黄少天,关心的问到。
“啊?没……那个,好吃吧。”
“嗯,”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不笑还好,这一笑让黄少天的脸更红了,周泽楷看着对面人满脸通红,担心的伸手抚上他的面颊,“没事吧?”
“没,没,没事。”黄少天连忙避开他的手,低着头,像是要掩饰挺红的面庞。
“少天,喜欢我?”
“哎?突,突然问这个干嘛?喜欢……当然是喜欢啦,况且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要本剑圣帮忙就直说嘛……”
“喜欢少天。”周泽楷打断他欲要转移的话题,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哈?!”黄少天知道现在自己有多无措,满脸通红,眼神不知放在哪。喜欢什么的……哎呀!说不定他只是表达朋友之间的关系好啊,我在想什么啊!
“做我女朋友。”
“哈?!”女朋友?不对啊,我是个男的好不好啊,怎么说也是在上面的男人啊!额……不对……这是表白吗?!
“少天?”等待回应的周泽楷又咬了一口冰淇淋。
“不是,你怎么吃上啦,这是我买的好吗!”黄少天有试图转移话题。
周泽楷看着手上的冰淇淋,又咬了一口,起身吻向黄少天的唇,冰淇淋的冰冷以及那人唇瓣的温暖,甜美。黄少天有些恍惚。
周泽楷松开他,看着被吻傻的黄少天,轻轻着。
“那……那啥,可以是可以,不过本剑圣在上面哦!”
周泽楷只是笑着看他,是不是在上面,可不是少天说的算呢~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