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才不是来看老婆的 上

#皇马三队队长到巴萨旅行偶遇巴萨副队的故事
#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
#甜文,分上中下三篇,放心食用
#望阿根廷还梅西一个世界杯

#纯小说,与现实不符

  罗纳尔多靠在特等舱的海绵椅背上,身边的迷你正拿着他的手机刷着什么。
“junir,别玩了,很晚了,你该睡会了。”
“好的,daddy。”小孩子听话的放下手机。
罗纳尔多拉过一条毯子给迷你盖上,拿过男孩手中的手机。
“哦.......”男人微微叹了口气,盯着手机屏幕上的酒店信息,“你这让爸爸怎么办啊。”

事情发生在半个月前,皇马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罗纳尔多如愿回到家和儿子团聚。
“daddy有一个月的假期,想去哪玩?”
“真的?我爱你daddy!”
他怎么也没想到迷你会选去巴塞罗那,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笑,不答。
说实话,罗纳尔多很不喜欢巴萨,不管是那有名的足球俱乐部还是那的某个阿根廷人,他真希望这次旅行不遇见他!

迷你选的酒店离巴塞罗那俱乐部只有一条街的距离,他大概猜到这小子安的什么心了。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到达巴塞罗那机场是早上7点半左右,下了飞机两人直奔酒店,因为无法预定只能到那再说了(别问为什么不能预定,预定了还怎么住Leo家啊)。
“抱歉先生,已经没有空房了,实在抱歉。”
“啊,没关系。”罗纳尔多不知自己是不是在庆幸,终于可以离这个该死的俱乐部远些了。
“很遗憾,Jr,咱们要找下一家酒店了。”罗纳尔多蹲下来摸摸儿子的头。
很显然,小家伙很不开心,像是谁抢了他的玩具,嘟着嘴,不语。
罗纳尔多左手拖着行李,右手牵着迷你走出酒店。那么按照原计划去市中心的酒店好了。

梅西刚从俱乐部出来,教练一大早把他叫过去,他还没怎么睡好。黑色兜帽下的棕瞳因哈欠含上了泪水。
“daddy.......”迷你最先看到梅西,他拉拉爸爸的裤子。
“哦,等一下,daddy在订酒店。”罗纳尔多没理迷你,继续搬弄着手机。
迷你撇撇嘴,松开爸爸跑向梅西。
“梅西叔叔!”
“哦!迷你?你怎么在这?”很显然大街上遇到迷你是足以让梅西惊讶一会的了。
“和爸爸,来旅行。”男孩害羞地笑着,指指不远处的罗纳尔多。
“好了JR,现在我们要去酒店了.......”罗纳尔多收起手机发现迷你并不在自己身边,环顾四周,他看到了他最不想见到的人。oh god!
“你好,罗纳尔多先生。”小个子阿根廷人向他礼貌的问候。
“哦,你好梅西。”罗纳尔多牵起迷你的手。
“听迷你说你们来旅游,并且还没有订到酒店,嗯.......不介意的话,可以住我家。”虽说赛场上两人是敌人,私下梅西还是把罗纳尔多当朋友的。
罗纳尔多明显愣了一下,连忙摆手,“不麻烦你了,我已经在市中心订了酒店。”
“哦,这样啊。”稍稍有些失落,“那迷你,下次见。”
可是迷你的一只手一直拉着梅西的裤边,死活不松手。
“Jr?我们该走了,跟梅西叔叔再见。”罗纳尔多感到一种不详的预感。
“迷你?”梅西有点尴尬的站在那。
“Jr!”罗纳尔多试图去扯迷你的手,这小家伙一定是想住梅西家!
“要不你们住我家吧,把酒店退了。”梅西蹲下来摸摸迷你的头,看到迷你点点头,他也扬起唇。
罗纳尔多看着儿子带着乞求的眼神,最终叹了口气,“麻烦了。”
梅西家在加泰罗尼亚离,离俱乐部不是很近。
“我去收拾下客房。”梅西把两人让进屋子,给两人倒了果汁就上楼去收拾屋子了。
罗纳尔多打量着梅西的豪宅,装饰倒是很有品味,不愧是他的对手。
“daddy,我们能在这多待几天吗?”
“你是想在梅西叔叔家多待几天还是在巴萨多待几天呢?”罗纳尔多逗着儿子。
果然,男孩害羞的抓着沙发上的抱枕,不说话了。
差不多十几分钟梅西从楼上下来,“我帮你把行李拎上去吧,房间收拾好了。”
“我来吧,”罗纳尔多拎起行李,“jr,来看看我们的房间。”
迷你从沙发上跃下来跟在爸爸身后走上楼。
房间很大,双人床,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楼下的花园以及球场。
“希望你们喜欢,”梅西靠在门边,“旁边就是我房间,有事可以来找我。”
“很感谢,Leo,看起来很舒服,迷你想在这待几天,可能要麻烦你了。”
“哦,没事,反正这只有我住。”梅西倒很开心,“明天我开车带你们去市中心,哪有好多好玩的。”
“梅西叔叔,我能逛逛你家吗?”
“当然可以。”梅西笑道,“我去给你们准备午饭。”
                                                 tbc

评论(6)

热度(3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