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才不是来看老婆的 中

#很有可能ooc
#本来说好两篇结束,后来发现有好多要写,就改成三篇了

#纯小说,与现实不符

罗纳尔多跟在儿子后面在这栋别墅里转着,“JR,你想看什么?他的房子装饰确实好看,不过和咱们家相比也不过如此。”
“找到了!”迷你站在一个房间门口,一脸幸福。
罗纳尔多探头望去——是梅西的球衣博物馆。偌大的房间挂满了标着Messi名字的球衣。
罗纳尔多扶着门框,说实话他想进去看看,不过再怎么说也是在别人家,出于礼貌,起码要经过主人的同意。
“罗纳尔多?迷你?吃饭了。”梅西做了阿根廷烤肉,希望符合他们的口味。
“走了Jr,看看梅西叔叔做了什么好吃的。”罗纳尔多抱起迷你向客厅走去。
“烤肉以及蔬菜沙拉,柠檬水。希望和你们胃口。”梅西放下盘子。
“看上去很好吃,谢谢梅西叔叔。”迷你叉起一块烤肉,咀嚼着。
“你就吃这么油腻的东西?你可是个运动员!”罗纳尔多皱着眉盯着眼前因为做饭而满头大汗的男人。
“呃.......抱歉,你不喜欢我再给你做别的。”梅西有些尴尬的站在那,对啊,Cristiano Ronaldo怎么会吃这种食物。小鹿一样的棕瞳一下子暗淡了。罗纳尔多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自己现在住在梅西家,怎么能对主人的好心款待如此无礼。
“嗯......我是说虽然烤肉很好吃,但是作为运动员你不能总吃这个。”希望补救有效。
小鹿斑比的眼睛再次亮了起来,“我不常吃,只是觉得迷你会喜欢,所以.......”
“你不用管他,这么小不该挑食。”
“daddy,我没挑食。”小声的抱怨。
“啊对了,你的那个放球衣的屋子,可以进去看看吗?”
“嗯?啊,当然可以。”梅西没想到两人会找到那个屋子。
“太棒了!”迷你比较兴奋,甚至忘记了餐桌礼仪。
“Jr!还在吃饭。”罗纳尔多叹了口气。
“没关系。”梅西笑笑。
罗纳尔多看着那人的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没那么讨厌他,反而有些奇怪的感情。
oh god!罗纳尔多,你疯了!

午饭结束,梅西带两人进到了球衣博物馆。
“好帅!”迷你由衷的感慨。
“19号?你以前的?”罗纳尔多发现自己说了句废话。
“嗯,刚进巴萨时的。”梅西盯着一排排的球衣眼神中满是怀念与骄傲。
“哦!这是daddy的球衣!”迷你在黑红,蓝白的球衣中找到了那件白色的,写着Ronaldo 7 的球衣。
“哦,那是你给我唯一的球衣,还记得吗,那场比赛我们就差一个球。”梅西盯着马克笔签的Ronaldo,咧嘴笑着。
罗纳尔多愣愣地看着那人的笑,“啊......当然记得。”
“迷你困了吗?上楼休息吧。”梅西躲避着男人的目光,他庆幸这个时候迷你打了个哈欠。
“好的,梅西叔叔。”男孩很听话。
“你也去休息会吧,今天刚到这,挺累的。”梅西抬头扫了眼罗纳尔多,没敢再多停留的目光中有他说不出的感情。
“哦,好。”罗纳尔多发现自己盯他太久了,连忙拉着迷你上了楼。
梅西独自收拾着餐桌,看着多出来的餐具和碟子,他抿抿唇。
梅西去超市买了些蔬菜,和一些鸡肉,准备晚饭做些清淡的。而家里的两人一觉睡到了下午五点,起来发现梅西已经开始准备晚饭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罗纳尔多站在厨房外,看着忙碌的人。
“哦,你醒了?要来杯果汁吗?”
“好啊。”
“你可以去看会电视,晚饭好了叫你。”
“我还是来帮忙吧,要让人知道Leo Messi亲自为我下两次厨,我还有没有脸了。”罗纳尔多挽起衬衫袖子。
“哦,那能帮我处理下鸡肉吗?”
“当然。”

“daddy?梅西叔叔?”迷你醒了,下楼就看到两个大男人在厨房里忙碌。
“迷你想玩游戏吗?”梅西放下菜刀,“你可以去试着刷新我FIFA的记录。”
“哦太棒了,谢谢梅西叔叔。”
打发走了孩子,梅西活动了下腰。
“累了吗?你去休息会?”罗纳尔多侧头看向梅西。
“没关系,”后者摆摆手,“你来尝一下这个。”
罗纳尔多看向梅西调好的酱汁,伸手抓住那人的手,沾了点酱汁,含到自己嘴中。
动作一气呵成,梅西反应过来时脸刷的就红了,“你......你干嘛!”
“我手上有油。”罗纳尔多很满意那人的反应。
“好吧......味道怎么样?”燥热的红还没褪去。
“delicious.”
“那接下来.......”梅西试图躲避那人的目光。
罗纳尔多偷偷勾着唇,像恶作剧得逞的孩子。
“梅西叔叔的记录太高了,打不过去。”迷你在饭桌上抱怨着。
“等会daddy帮你。”罗纳尔多拍拍儿子的肩。
“好!”
梅西看着没正行的父子俩,无奈笑笑。
饭后罗纳尔多真的坐在地板上,手里拿着PS4认真打着游戏。
梅西把水果放到茶几上,坐在他身后看着他玩。
“没想到你游戏玩的倒不错。”罗纳尔多放下手柄仰头看着梅西,后者愣了一下,笑笑,把一颗樱桃递到罗纳尔多唇边。
“唔,好甜。”
“我也要。”迷你凑到梅西身边张着嘴。
梅西挑了一颗泛紫的樱桃喂给男孩。
“啊——”身前的大爷也张开了嘴。
“你就不要学迷你了,自己过来吃。”梅西抱怨着。
罗纳尔多瞅了眼迷你,眼神中写满了,“敢和你爸抢,小子胆肥了!”
“唔......我去洗个澡,你们自便。”梅西有些累了,打着哈欠上了楼。
“daddy,我们也上楼吧。”
“明明下午起的最晚,又困了?”
“有点。”
“好吧,”罗纳尔多站起身,看着还没收拾的桌子,“你先上楼洗澡,daddy把这收拾一下。”
“好。”

梅西站来莲蓬头下,水雾模糊了视线,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人含着自己手指的画面。
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叩叩。”
梅西围着浴巾擦着头发打开房门,在看到罗纳尔多的那一刻,发现自己已经忘了自己家里还有两个人。
“什......什么事?”
“我热了牛奶。”罗纳尔多本想多看两眼,但出于礼貌他只好把目光放在那对棕瞳上。
“谢谢。”梅西接过牛奶杯,温热的奶香让人惬意。
“今天辛苦你了,那,晚安。”走前罗纳尔多最后撇了一眼那毫无肥肉,肌肉分明的古铜色身子。
梅西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墙的隔音效果不差,但也能隐隐约约听到罗纳尔多逗迷你的声音。
困意渐渐袭来,除了比赛外,好久没这么累了,明天还要去俱乐部,赶快睡吧........
                                                  
         tbc

评论(9)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