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化星辰伴你

#虐,慎入
#时间线:复联三洛基死后,战争结束
#be
#内含私设梗
#BGM:传说---薛之谦

Thor把酒杯放到桌上,已经三大杯了,奇异博士不准备再为他注满一杯。
“well,你自己都说了,他是冰霜巨人族的,灵魂不可能回去。”
“没有酒了吗?”手指戳戳玻璃杯,不理博士的话。
“Thor,你必须面对现实,他不可能再死而复生了。”
“那我看到的岂不是鬼?”小声的嘟囔一句。
“什么?”很显然,博士没听到。
“我是说,有没有这种可能,他......没死。”
“Thor,我建议你回去休息一下,联盟中的心理医生或许比我有说服力。”
Thor叹了口气,撑起身子,准备离开。

“你别信他的,我才是三界最强法师好嘛,况且,哥哥,我就在这,好好的。”Loki双手背在脑后跟在Thor身后。
“我没有不信。”Thor轻笑一声,回头看他,“希望你这次没骗我。”
Loki勾起熟悉的笑,“当然。”
阿斯加德重建了,Thor用了整整三个月在皇宫没建成的情况下,为Loki打造了一尊雕像。
“喜欢吗?”
“哈哈,你还真建了,我以为只是说说。”Loki站在雕像下浅绿色的眸子有水光闪过,“你知道吗,现在我真想给你一个拥抱。”
Thor张开双臂,“你可以。”
Loki转头盯着他,笑道,“你就不怕我再捅你一刀?”
“不怕。”
苦涩的笑容遮不住下滑的泪痕,“我今天是不是小娘们上身啊,哈哈,算了,下次再抱吧。”
Thor无奈笑着上前,伸手想摸摸他的头,谁知却被Loki闪身躲过,“哥哥,你又和谁学的撩妹技术啊。”
“啊?没.......”Thor看看落空的手,微微握起,微微的不安开始从心底不断蔓延。
“Loki,你为什么老躲着我?”Thor坐在床上看着把自己缩在一角的Loki,微微皱眉。
“哪有,哥哥,我只是觉得和你一起睡不太习惯。”心虚的声音,“很晚了,快睡吧,我也困了。”
“那......晚安。”
“晚安,我亲爱的哥哥。”

Loki站在山崖上,看着逐渐开始变得透明的掌心,咬咬唇。
是的,Loki死了,就像博士说的那样,死透了。他曾用最强的法术取了一缕魂,留在Thor身上,当他死去,灵魂会化为一个月的人形,只是这个形态无法触碰到任何东西。那个脱线老哥一直没发现,不过这样也好,他还能再陪他几日,还能再留恋几日。

“Loki,你当时真的吓死我了。”
“是吗,都第三次了,还会被吓到啊。”
“因为对灭霸,我没底,我怕你死掉,真的死掉。”
“哥,你什么这么矫情了。”Loki嘲笑的看着身边的人,却看见了那碧蓝的眼眸中晶莹的泪,“你哭了?”
“抱歉......”Thor笑着抹抹眼角,“可能娘们上身了,哈哈哈。”
Loki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只好跟个笑,可是笑着笑着,自己也哭了。

Loki的身子开始消散的时候,是在阿斯加德的午夜,皓月斑白,只是没有星辰的点缀,月光下,Loki看着跌跌撞撞从床上摔下来的人,有些好笑的抿抿唇,“哥哥,你这样好狼狈啊。”
“Loki?你怎么......怎么了......”Thor像意识到什么似的伸手去抱眼前的人,却穿过了那单薄的身子,“Loki!NO!NO!NO!”
Loki试图去抹去那人不断下滑的泪,可是,无济于事......
“哥哥别哭了,我,抱不到你。”苦涩无助的回应。
“不要,求求你不要!不要啊......”
“I was here,and.......”绿色的星辰消散在空中,“I love you forever.”
                                                     End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