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比赛呢,认真点

#罗纳尔多塞场上的心理活动
#票哥还在皇马
#两人恋情未公开
#很短很短
#ooc警告⚠

哦,看他,真精神,他过来了,会不会给我个拥抱?哦,好吧,是我多想了,天啊,你竟然看都不看我一眼!

hey亲爱的,看我一眼吗,真冷漠,为什么你宁愿冲马塞洛笑一下也不愿意看我!

哦,他拿到球了,我要不要去抢断?算了,交给他们吧,我可不想伤到他。

好样的,哦,差一点就进了……不对,他不能进球……刚刚那球是真可惜。

太好了,拿到球了,他就在前面,所以我应该……不行,这是比赛,罗纳尔多你清醒一点,你们是对手。他冲过来了,哦亲爱的,你跑慢点,下着雨呢,会摔的。

oh god,巴塞进球了,他看起来很开心,笑起来真好看。苏亚雷斯!!你放开Leo!天啊!不要摸他的头!God!不要再抱了!我一定要砍了你们的手!

hey拉莫斯,不要拉他的衣服,会摔倒的!哦贝尔,不要撞他。为什么教练冲我大吼?我有认真比赛!

已经落后两个球了,我真的要认真了,好了……Leo求你别抢我脚下的球了好吗,哦天啊,God!亲爱的我不是故意的,哦,你没事吧,我应该扶你的,抱歉……皮克!放开你的咸猪手!

他的点球,会进吧,进还是不进,进的话就3:0了,不进的话他会不开心吧,到底进不进啊(作者:这好像不是你能决定的吧),哦,进了!好棒Leo!

嗯?他过来了?这可是在赛场上,他想干嘛?当众亲我?公布恋情?
“你怎么了?这是比赛,认真点。”梅西的声音很小,但足以让罗纳尔多听到。
他在关心我,哦,亲爱的,我没事。

啊!疼!巴塞的家伙真狠!哦,除了亲爱的。嗯?宝贝竟然过来扶我?明明刚刚我没扶你……哦hey!马塞洛你别推他!不是他绊的!哦,皮克,又是你,好吧,让你做一次护花使者。

巴塞赢了,看他开心的,唉,嗯?过来安慰我吗?来吧亲爱的,你的一个拥抱就能让我心情大好,当然,我不介意是个吻。

交换球衣?你起码给我个拥抱啊……好吧好吧,回去再说,我等你回家咋们好好聊聊,我亲爱的Leo。

FIN

评论(3)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