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7

#有小可爱想看互相吃醋的,所以就写咯
#ooc警告
#短
#下一章是这个系列的结局

罗纳尔多确定那个坐在餐厅里和一个女人谈笑风生的人是Leo。
“晚上和朋友有约,会晚点回来。”Leo走前是这样说的。
“你可没说是个女的。”罗纳尔多显然很不高兴,他看着脱鞋进门的男人。
“我也没说是个男的。”Leo耸耸肩,看起来有些疲惫。
“哦,好吧,就像吃了你的棒棒糖,反正你没说不能吃。”
“真牵强的比喻。”Leo好笑的看着有些吃醋的男人,“你生气了?”
“当然没有。”傲娇的回答,罗纳尔多在心里计划着明天带哪个女生回家。
Leo今天去见了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安东内拉,听说她要结婚了,她希望Leo会来参加她的婚礼,当然,可以带家属。Leo本想细细和罗纳尔多说这件事,但他太累了,他想明天说也不迟。

当罗纳尔多带着伊莉娜回到家时,Leo正在准备今天的晚饭,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挽着罗纳尔多走进来的女人。
“这位是?”
“你好,我是罗纳尔多的朋友,伊莉娜。”
“梅西。”
“看来今天晚上的晚饭要多一人份了。”罗纳尔多冲梅西笑笑,那个笑里满满的嘲讽。
梅西确定自己没有把一瓶醋倒进汤里,他坐在桌边看着她笑风声的两个人。手中的叉子,已经无情的快要被掰弯了。
他没吃醋,真的。
“你们两个在同居?”伊莉娜看着罗纳尔多,问道。
“嗯哼。”点点头。
“真庆幸,能找到一个不嫌弃你的人,”伊莉娜叹了口气,“当时有段时间跟你合租,可把我累坏了。”
合租?
罗纳尔多确定他看到梅西手中的叉子已经弯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步。他知道这次玩大了。
“Leo可没你那么多事。”连忙补救。
“是啊,我可能瞎了,”梅西放下叉子,起身,“你们慢慢吃,我先上楼了。”

送走伊莉娜,罗纳尔多看着楼上紧闭的房门,心中祈祷着今晚不会睡沙发。
“亲爱的?”轻轻敲门。
“……”
“亲爱的。”
“……”
“你不开门,我就这样一直叫。”
“……”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咔”房门打开,一双幽怨的棕色眸子死死盯着他。
“嘿,亲爱的,你生气了?别这样嘛,伊莉娜只是朋友。”
“安东内拉也只是朋友。”
“好吧,我错了,我不应该生你气的。”
“不,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当初相信你的鬼话。”什么绝对信任,什么绝对不会带女人回家,都是放屁!
“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你看,眼圈都红了。”
“我没有。”委屈。
“哦dear,你别这样,我…我…”罗纳尔多看着跟前的人眼泪吧嗒吧嗒向下落,一下子就慌了。
“安东内拉要结婚了她邀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她说你也可以去。”抽噎着,磕磕绊绊的说完一句话。
“天啊,抱歉亲爱的,我错怪你了,哦,你别哭了。”
“我本来想今天告诉你的 谁知道你带了一个女人回来,你打破了我们的约定。”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眼泪继续下落。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违背誓言的,原谅我,原谅我好吗?”罗纳尔多抱紧身前的人。
“我们结婚吧。”梅西突然一句吓了罗纳尔多一跳。
“你说什么?”
“结婚。”
“我……我们……”
“不愿意?”
“当然没有,只是,好突然。”
“其实已经想了很久了,你……”
“好啊,明天就开始准备怎么样?先定个时间,找时间去看场地和礼服,还有请帖……”
梅西没想到罗纳尔多这么兴奋。
“oh天啊,我以为你不想这么早结婚呢,其实我也想了很久,我还偷偷看过几家摄影的宣传,哦对了,你要尝试一下婚纱吗?”
“想都别想!!”
                                                   Fin


评论(5)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