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6

#有的小可爱想看灵魂互换,那就写咯
#ooc警告哦

罗纳尔多一脸惊恐地看着梅西,后者也好不到哪去,棕瞳中的恐惧似要吞噬眼前的人。
“Cris?”罗纳尔多的声音莫名的带上了软软的味道。
“天啊,还好我的身体里不是什么奇怪的人。”梅西的语气带着几分庆幸。
“你在庆幸什么啊,想想办法啊。”罗纳尔多起身下床。
“啊……等等亲爱的,你……你先把我衣服穿上呗。”梅西侧过头吧一条短裤丢给他。
罗纳尔多的脸一下就红了,连忙接过裤子穿上。
“说实话,我身材真不错。”梅西打量着身前的人。
“别用我眼见看奇怪的地方!”
  至此为止,我想大家都知道了,现在罗纳尔多是梅西,梅西是罗纳尔多,说白了,俩人不知干了啥坏事,把自己搞得灵魂互换了。
“这要怎么换回来啊?”突然长到185梅西还是有点不适应。
“按照往常的情况看,过不了几天就会换回来啦。”罗纳尔多倒是挺享受梅西的身体,站在镜子前面好一顿地看,最终吐出一句,“我把你胡子剃了吧。”
他想干这件事好久了。
“住手!”
罗纳尔多第一次看到自己生气的样子,挑挑眉,计划着等他睡了再剃。
“今天下午的训练,你要替我去吗?”罗纳尔多想起来下午还有训练。
“我?我才不会去皇马呢。”梅西坐在沙发上,“你也别想用我的身体去!”
“哦,亲爱的,皇马没你想的那么差,大家都认识,我们可以一起去,我会陪着你。”
“不要!”
“别这样,亲爱的,下午的训练很重要,我需要你去听新的战术安排,然后一句不差的告诉我。”
“你打电话给教练就好了嘛。”
“那也得你打,”罗纳尔多摸摸下巴上的胡子,“声音,他会听出来的。”
“哦……好吧……听完就走。”梅西叹了口气。
梅西确定,在午睡后他后悔了。
“罗纳尔多!我的胡子!你都干了什么!”
“哦亲爱的,这样就会很热了嘛,况且你不留胡子也很帅。”
“我真是谢谢你啊!”咬牙切齿
“不客气。”罗纳尔多盯着自己怒火冲天的脸发誓自己再也不在球场上发火了,这样太丑了。

“下午好Cris”马塞洛看到进到球场里的两人,“哦,还有Leo.”
“下午好。”梅西礼貌的跟他打招呼。
“今天带家属来训练还真少见。”
“啊……哈哈……”梅西不知该答什么,眼神看向罗纳尔多,像是在寻求帮助。
“你不舒服吗?”马塞洛发现今天的罗纳尔多有些不对劲。
“我没事。”
“可能没睡好,”罗纳尔多走到梅西身边,“你去训练吧,我在看台那等你。”
“我……”梅西有些无措的看着自己的身影坐到看台上。
“行了,别看啦,丢不了。”马塞洛拉着他走到训练场上。
“哦,cris,你竟然迟到了,真少见。”教练看了眼表。
“梅西说他没睡好。”
“梅西也来了?”
“在那边。”
“呃……开始训练吧,已经浪费很长时间了。”梅西连忙打断这个话题。
训练过程还算顺利,只是被问了好多次“是不是球技被梅西传染了,终于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了。”

“辛苦了。”罗纳尔多打了个哈欠把水递给走过来的人,“我们的训练如何?”
“还不错。”
“他们人都还不错吧。”
“比你强。”还在为胡子的事生气。
“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吗?”
“没诚意。”
“那……我让你把我头发剃了。”
“算了吧,我怕辣眼睛。”

“罗纳尔多先生,能签个名吗?”一出皇马就被几个粉丝围住。
“啊?哦……好。”签名?梅西的可不可以啊。
很显然,不可以。
“哦,您在练新的签名吗?很好看呢。”
“呃,谢谢。”
“哈哈哈哈哈嗝。”在粉丝走后,罗纳尔多才从兜帽中探出头,大笑起来,“新签名不错哦。”
“oh god,你别笑那么大声!”
“抱歉抱歉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嘿,我要洗澡咯。”
“告诉我干嘛?”梅西正喝着牛奶,突然一顿,“不行!”
“就知道会这样……要不,一起?”
梅西看着自己的脸上满是猥琐,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坚决的摇了摇头,“想都别想!”
“哦,那好吧,可是这样黏糊糊的睡下会很不舒服的。”
“嗯……那你想我保证,不会做奇怪的事。”
“哈哈,我能做什么奇怪的事?”
“自己明白就好。”梅西翻了个大白眼,“同样的,我也不会干出什么事来。”
“好吧好吧,我答应你,现在我可以去洗澡了吗?”
“去吧。”

罗纳尔多盯着镜中赤裸的男人,扬扬唇来了个wink,又摆了个鬼脸,略略略~
门外的梅西打了个寒战,不好的感觉……

“你说什么时候能换回来啊……”
“这么讨厌我的身体啊,还是觉得和自己谈恋爱不爽啊?”罗纳尔多没心没肺的语气还是那么欠揍。
“懒得和你说,睡了,说不定明天就换回来了。”
“来,给我一个晚安吻。”
“亲我自己怪怪的,今晚算了吧。”
“呃……确实,被自己亲也挺怪的。”
                                                      Fin

评论(6)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