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你的,好吃

#七夕前持续发糖

#短

黄少天枕着周泽楷的大腿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周泽楷看着电视上的娱乐新闻,遥控器时不时换个台。

“嗯.......咱们要不要也买套情侣装啊?”咬着奶棒的黄少天抬头看向头顶的人。

“嗯。”周泽楷把目光转向腿上的人,微微一顿,垂头咬住一半奶棒。

“还有啊,非要吃我的干嘛。”黄少天不爽的嘟囔着。

周泽楷笑而不语。

“你看这套怎么样?”黄少天把手机举到那人面前。

“网上买?”

“你要去服装店吗?会暴露哒!”

“.......” 

“这件这件,有企鹅图案哦。”

“呃.......少天.......”周泽楷一脸的无奈。

“那就这套吧,来来来,我来量量你的三围~”

“我知道。”周泽楷连忙阻止黄少天色色的动作。

“切~那帮我量量。”黄少天把软尺丢给周泽楷。

周泽楷站在黄少天身后,双手扯着软尺压在他的肩上,然后默默记下数据。

“你还真高,不爽啊。”看着吊灯映下的影子,黄少天嘟着嘴。

“好抱。”周泽楷边说边环住黄少天的腰。

“痒痒痒,哈哈哈哈,喂.......什么叫好抱啊,长高你就不抱了呗。”

“不会。”周泽楷好笑的吻吻爱人微红的面颊。

“切~”黄少天嘟着嘴不再说话。

“好了。”

“那就买咯,你是企鹅,我也是去企鹅~”黄少天下了单后又重新躺回周泽楷腿上,拿起奶棒吃了起来。谁知又被周泽楷咬掉一半。

“我去干嘛呀,要吃我给你拿啦,老抢我的干嘛。”

“你的,好吃。”

“都一样啊.......”

“你胖了,少吃。”

“我去你说啥?!”

“腿疼........”

                                                                                                                      FIN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