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走马灯

#如题,是把刀
#ooc警告⚠
#死亡警告⚠
#某站看了某菌的游戏视频后的产物

梅西悠悠地睁开眼睛,橘色的帐篷格挡了耀眼的日出,身边的人睡得正香。
哦,对,他们在露营,自从婚前的一次露营后,他们已经三年没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了。

“起来了,说好一起看日出的。”梅西催促着。
“嗯~早上好,亲爱的。”罗纳尔多支着身子给身前的人一个早安吻。梅西配合地回吻着。
日出的阳光染红了半边天,是种新生,也带着几分震撼。
正直入秋,天凉,风会卷起已脱落的树叶,告诉森林,生命的消亡。

“今天一直走到山顶吧。”
“没问题。”
“希望能看到太阳落山。”
“那就快点收拾一下,出发了。”

行李不多,两个人一人背着一个登山包,比较沉得东西两人也平分了,再怎么说两个大老爷们,没小姑娘那么娇气。

“嘿,Leo,看这。”罗纳尔多举着相机,拍下来梅西的回眸。
“要拍就好好拍,咋们一起来一张。”
“我设了十秒的倒计时,看镜头。”
“咔嚓!”闪光灯记录着罗纳尔多在梅西脸上留下的那个吻。

“哦,你小心点,拉着我的手。”罗纳尔多抓着梅西的手,后者看着一棵松树的树根处。
“那有只鸟,它好像受伤了。”梅西松开罗纳尔多的手,走到树下,“可怜的小家伙。”
“亲爱的,我不觉得你救它是个好事,”罗纳尔多跟了过去,“大自然给它生死题,它必须自行完成。”
“可是……好吧。”
“相信我,它会没事的。”

“那是松鼠吗?嘿,好可爱。”梅西看着树顶寻找松果的小生物,小声的问罗纳尔多。
“是很可爱,不过没我的小跳蚤可爱。”罗纳尔多一边举起相机,一边打趣着。
“嘿,虽然我很喜欢这个外号,可是这个对比很糟。”

“要不要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如何?”
“好,我饿坏了。”
“给你饼干,要不要来杯蔬菜汁?”
“听起来不错,虽然我很想喝马黛茶。”
“亲爱的,你应该试着喜欢上其他饮品,而不是掉在马黛茶里出不来。”
“可是它真的很好喝。”
“苦瓜汁也不错。”
“我希望你的味蕾没欺骗你。”

“这的空气真好,以后退役了就在这建个木屋,经常来玩。”
“好主意,这个赛季结束我就找人过来建。”

两人在夕阳撒下的光晕中登上山顶。
“很壮观呢。”梅西盯着渐渐消逝的阳光,感慨着。
“Leo。”
“嗯?”
“还记得我跟你求婚的时候吗?”
“当然,怎么了?”
“也是在夕阳下。”
“当时你脸红了,还说是夕阳映的。”
“你也是啊。”

长久的沉默,夕阳的余晖终究不剩一丝一毫。
“好了,亲爱的,你该醒醒了。”
“什么?”
“你不该就这么跟我走的。”
“罗纳尔多?”
“我们会再次共度一生,但不是现在。”
“你在说什么!”
“我会等你……”

近日,在都灵的市中心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车辆分别为玛莎拉蒂GTMC和路虎揽胜。现场一人死亡两人重伤。死者为尤文图斯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据说当天他正与男友里奥.梅西度过了他们的第二个结婚纪念日。

END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