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超级奶爸

#女儿出没,奶爸上线
#恋情已公开
#ooc警告⚠

“Leo,阿拉娜又在哭了。”罗纳尔多束手无策的站在床边。
“你只要把她抱在怀里,逗逗她,或者扮个鬼脸她就会给你个笑脸的。”梅西的声音从楼下厨房中传来。
“天啊,好吧,来,爸爸抱。”罗纳尔多弯下腰抱起床上的阿拉娜。
“我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把迷你养大的。”梅西拿着冲好的奶粉上楼。
“不是有你家岳母大人吗……”罗纳尔多撇撇嘴,“再说迷你是男孩子。”
“宝宝饿了吧。”梅西把奶瓶嘴送到阿拉娜面前,女孩伸出两只小手抓住瓶身,嘴巴咬住瓶嘴,不再哇哇大哭了。
“看来不需要把阿拉娜送到妈家了,我看你照顾的挺好的。”罗纳尔多看向梅西。
“我也不想把她送走,但是我希望你没忘这几天我有比赛,你有训练。”
“哦,西甲,我差点忘了。”
“你训练也不能带着她。”
“你明天就要走了是吗?”罗纳尔多打断他,“我请假,带阿拉娜去看你比赛。”
“你疯了?刚进尤文就不参加训练?”梅西微微皱眉。
“最近我又不能参加比赛,训练这种事,在哪都可以进行的。”
“看来我是不用回巴塞了,”梅西叹了口气,“订两张都灵到波特兰的机票吧。”

梅西没回巴塞罗那和队友一起走,而是和罗纳尔多带着阿拉娜直接去了波特兰。

“宝宝已经睡了。”罗纳尔多两三下上了床,靠到梅西身边。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梅西关上床头灯,侧过身,在黑暗中盯着那对闪亮的眸子。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亲爱的。”
“你这是在打扰我明天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梅西轻轻啄了一下罗纳尔多的唇。
“哇哇……”
“哦,阿拉娜又哭了。”罗纳尔多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睡吧,我去看看。”
“嗯。”梅西看着下床的人轻轻笑了笑。
“乖阿拉娜,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
“爸爸……一起。”
“要不要和daddy一起?”
“daddy~”
梅西接过罗纳尔多怀里的女孩,“你是真不想让我明天好好训练吧。”
“哪有,阿拉娜睡觉的时候不会吵到daddy的对吧”
小女孩点点头,趴在梅西怀里。罗纳尔多伸手把两人都环到怀里。
“还好你们都不胖,嗯~真幸福。”罗纳尔多嘻嘻笑着。
“别吵我睡觉,闭嘴。”梅西把身子缩了缩,“晚安。”
“晚安,两个宝贝。”

“哇,罗纳尔多耶。”
“来看梅西的比赛吧。”
“天啊,那是阿拉娜,好可爱。”
“奶爸啊,两个都好可爱。”

“爸爸,是dady。”
“嗯,是daddy。”
“daddy,厉害。”
“没有爸爸厉害。”

“巴塞罗那以3:1赢下这场西甲的首胜!”
梅西和队友抱在一起,庆祝这份荣誉。罗纳尔多抱着阿拉娜在通道口等梅西。
“daddy!”
“宝宝~”梅西抱过阿拉娜。
“Hello阿拉娜,”苏亚雷斯逗着阿拉娜,“阿拉娜 你说你两个爸爸哪个厉害啊?”
“爸爸说,他厉害。”
“闺女你真实诚。”罗纳尔多扶额。
“好啦,宝宝,我们回去了。”
“怎么,庆功宴不去啦。”苏亚雷斯叹了口气,“重色轻友呀。”
“抱歉啊,色比友重要。”罗纳尔多拍拍苏亚雷斯的肩,跟上梅西的脚步。

“都比完赛了。”
“阿拉娜好不容易睡了,你还想吵醒她吗?”
“好吧~”
“回家会补偿你的,睡觉吧。”
“说好了,不许反悔。”
“嗯,好。”
“yes!”
“你给我老实睡觉,别想太多。”一阵冷汗。
“好好好 睡觉。”嗯,天天呢,还是.......用什么样的呢?要不都用一遍吧~
                                               Fin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