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养只猫

#AK症候群(有改动)

#ooc警告

#票哥还未转会

 

罗纳尔多挠了挠布偶猫的下巴,对方发出舒服的咕噜声。

“你是谁家的猫啊,没有名牌呢。”这只猫是今早发现趴在他家地板上的。

“那个小跳蚤走了也不说一声,”罗纳尔多收拾着昨晚的残局。

 

昨晚两队的友谊赛结束,巴塞罗那的去庆祝,各自都喝了不少,罗纳尔多是在超时遇见这个喝醉了的巴塞头牌的,当时梅西手里拿着五六根珍宝珠,满脸傻笑。当时罗纳尔多真佩服他就这样走进马德里的超市,也不怕被被皇马的球迷围住。

“嘿,梅西。”

“哦,晚上好,罗纳尔多先生,要吃棒棒糖吗?”看到罗纳尔多的梅西,连忙迎上去,手里举着一根柠檬味的珍宝珠。

“你醉了,梅西。”

“没有。”看那人没有要接的意思,索性直接塞到他手里。

“我送你回酒店吧。”既然收了人家的糖那就帮个忙吧。

“不回去,我要喝马黛茶!”

“茶店都关门了。”

“.......”不开心的拧着棒棒糖纸。

“那......”罗纳尔多想到自己家里还有上次梅西寄来的马黛茶,“去我家喝?”

“好啊,”小鹿眼睛亮了,“我给皮克发个消息。”

罗纳尔多庆幸梅西酒品很好,一到家就倒在沙发上,嘴里叼着棒棒糖,像个孩子。

后来他把他抱上楼,他也回屋睡觉了。

 

梅西差点一头撞死在床边,他到现在还不相信自己变成了一只猫,死活要撞醒自己。

梅西跃上门把手,“咔”的一声门开了,碧蓝了眸子愣愣的环顾着房间——这是哪?

灵巧的身子跃下楼梯,他闻到了熟悉的古龙水的味道,不详的预感,他试图回忆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嗯?你怎么进来的?”刚睡醒的磁性男声传来,开头那一幕出现了。

梅西在床底下找到了自己的手机,猫爪试图划开手机锁。

“梅西的手机?天,这种东西也会忘记带走?”罗纳尔多提前一步拿过手机。

“喵喵,喵......”梅西伸出两只爪子扒拉着罗纳尔多的裤脚。

“饿了吗?等会让Mary给你买几包猫粮。”罗纳尔多没理他,轻轻摁开手机。

“喵!”梅西直接跃上了那人的肩膀。

“God,你要干嘛?”罗纳尔多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梅西伸出猫爪去抓手机,罗纳尔多愣了愣,把手机靠近猫咪,柔然的肉垫按在密码数字上,手机开了!

罗纳尔多拿着手机楞了。

“喵~”这可是我的手机。

“你是梅西的猫?啊不对,昨晚他没带着猫啊......”

“喵喵喵喵。”我就是梅西!

 “我......上帝,你是梅西?”罗纳尔多拎起梅西。

“喵。”

“我一定还没睡醒。”

“喵!”柔软的猫爪拍在他的脸上。

罗纳尔多知道这都是真的,隔壁头牌变成猫了!

“所以你需要我告诉皮克让他们先回巴塞不用等你,你是准备在我家常住吗?!”

猫爪在手机上按下三个字,“打扰了。”

 

罗纳尔多把猫粮倒进盘子,轻盈的身影跃下桌子,小声的叫了一声。

“猫不能吃烤肉和棒棒糖,忍者点吧。”罗纳尔多坐回到桌边开始吃早饭,到现在他还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

梅西看着饭桌上的人,猫咪能看到的颜色不多,灰蒙蒙的世界里,那个人依旧那么耀眼。

说实话,梅西对于暗恋一直都很小心,生怕暴露或被讨厌。不过现在变成猫了,管他的讨厌,猫背锅。

罗纳尔多被突然跳上桌的梅西吓了一跳,“你又想干嘛!”

粉嘟嘟的小舌头舔过了罗纳尔多的嘴角——那里残留着牛奶的香味。

罗纳尔多楞在那,他的心跳很快,他试图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只猫......一只叫梅西的猫。

桌上的小东西正视图去喝他杯中的牛奶,罗纳尔多伸手把杯子微微倾斜,梅西回头冲他感激的叫了一声。

“我都开始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梅西了。”

“喵!”我是。

“你要这个样子到什么时候啊?”

“喵~”我怎么知道。

其实梅西知道,只要罗纳尔多也喜欢他,那他就会变回去,他也知道,他是不可能喜欢他的,他的未来不会属于一个跟他强金球奖的人。不过这样也好,这样陪着他,陪着他过完余下的一生。

 

“我要出去一趟,你老实在家呆着。”

“喵。”我也去。

“你就不要......”罗纳尔多看着已经跑进车中的梅西,叹了口气。

“我进去马上就出来,你在车里等我。”

透过车窗梅西看着罗纳尔多进了茶庄。

他什么时候喜欢喝茶了?

“哇,好帅的车。”

“兰博基尼吧。”

梅西看着车窗外的几个小伙子,伸爪拍了拍车窗。

“嗯?有......有人吗?”

“先生,抱歉,你的车很帅。”

哦,谢谢,可惜这位先生不在。

见他们纷纷离去,梅西按下车窗,轻轻一跃跳了出去。

抱着茶叶出门的罗纳尔多看见马路中间的梅西差点把茶叶扔了。

梅西确定猫过马路是个错误的选择,他小心地挪了一步。

“哔——”

“Leo!”

梅西感谢上帝,让世界上没几个人会向罗纳尔多那样开着跑车出门,否则,他早死咯。

“Leo,没事吧。”罗纳尔多跑到马路中间抱起吓得不轻的梅西,“我不是让你在车里等我吗,跑出来干嘛!”

没有回声,小小的身子缩在他的怀里,看来是吓坏了。

回到车里,罗纳尔多把他放到腿上,伸手摸着他的后背,像是在安慰,“我说,变成猫胆子也变小了吗?”

“........."

“我给你买了马黛茶,开心点。”

“........."

“梅西?你没事吧?”

“........”

“好吧,先回家,你去副驾驶那趴着。你这样我没法开车。”

“.......”颤巍巍的撑着小身子向旁边爬去。

“算了。”罗纳尔多看不下去了,伸手把他抱了回来。

梅西抬头看看那人的眸子,扬了个猫示笑容,是感谢也是害羞。

梅西的精神一直没缓过来,可能是猫咪的缘故吧。

 

那晚他爬上他的床。

“回你客房去睡。”刚洗完澡的罗纳尔多看着床上的一团(真.煤团)“没洗澡别上我床!”

“喵 ~”一起吧。

“哦,过来,先洗个澡。”罗纳尔多抱起梅西向浴室走去。

猫的本能告诉梅西,不能进!!!!

“oh,别动,你别想不洗澡就和我睡。”

好吧,妥协了。

哦......第一次觉得浴室像是地狱。

罗纳尔多被梅西又整了一身水,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给梅西吹毛。后者舒服的享受着来自不是谁都有的特殊服务。

“好了,去睡觉吧。”

梅西跃下桌子,跳到罗纳尔多的床上。

“好吧,就这一晚。”

罗纳尔多睡的很快,可能今天真的累了吧。梅西凭借着猫的夜视功能,打量着身边的人,轻轻起身,把脸凑到他的面前,猫咪的小嘴巴轻轻吻上男人的唇。

“唔......”罗纳尔多伸手抱住身前的猫,“别闹。”

“喵。”晚安。

当罗纳尔多醒来时,被怀里的人吓了一跳。

“早上好?”梅西软趴趴的声音在早上也很勾人。

"你.......你变回来了?!”罗纳尔多连忙松开怀里的人。

“是啊,而且知道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梅西直着脑袋看着罗纳尔多,“你昨晚说梦话了。”

“我?!我说什么了!”

“反正很感谢你,我能变回来全靠你。”

“我到底说什么了!”

“我喜欢你,罗纳尔多。”梅西盯着那人的眸子,他决定不再逃避。

“你.......我昨晚说......说喜欢你了?”

“是啊,很清楚。”

“God.....”罗纳尔多扶额,对面的人像是在等待他的答案,一直没出声。

“要一起吃早餐吗?我去泡马黛茶。”罗纳尔多慢慢起身,“要不要告诉皮克你还要等几天再回去?”

“好啊,Cris。”

                                                                                    Fin

 

 

 

 

 

 

评论(7)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