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你从未离去

#飞鸟症(有改动)
#血腥,ooc警告⚠
#是把刀

梅西看着小腿上的伤,它完全没有结痂的意思。那是被罗纳尔多铲倒后划伤的,当时鲜红的液体染红了那人白色的球袜。
罗纳尔多当时也吓了一跳,连忙蹲下身查看梅西的伤口,伤口不大,但是很深,腥红的血像坏掉的水龙头,不断的向外涌。梅西看到那人满手都是自己的血,白色球衣以及健康的小麦肤上也星星点点的沾上了几滴。
“嘿!梅西,听着,你不会有事的,相信我,oh,该死,我应该……”罗纳尔多的声音满是焦急与自责。
有那么一瞬梅西觉得自己受伤是值得的。
他被球队安排在家休息,或许当时他们就并不觉得这个伤有什么大不了的,直到后来当一只黑色的鸟儿从伤口中挤出来时,他也没表现的有多惊讶。

罗纳尔多是在落地窗前见到这只黑色的鸟的。他很好奇,因为这周围并没有这类鸟。
他以为鸟儿过几天就会走,可当他每天早晨都会看到它扑腾着翅膀在落地窗前向他问好,每次都花园训练时他都会盘旋在自己头顶。他开始接受这只鸟融入进他的生活。

梅西病了。
思念成疾。
他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可能那只黑色的鸟带走了自己一半的精力,留给他的却是满满的思念以及满满的爱恋。
他觉得自己要疯了,他用刀子在身上刻着那个人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 血腥味填满了整栋别墅时,那抹纯洁的白诞生了。

罗纳尔多试着给梅西发过短信,他想知道他的伤是否好了,以其他想表达自己的歉意。可是他没有收到任何回信。他以为他太忙了,就没有多管,再怎么说伤口总该是会愈合的。

我跨过山海为了遇见你,你会认出我吗?你会,接受我吗?

“这是你的伙伴,还是女朋友?”罗纳尔多看着黑鸟旁边的白鸟,“连你都有女朋友啊。”
白色鸟儿停在罗纳尔多的肩膀上,“啾啾”叫着,像是在表达着什么。
“你看起来很喜欢我呢。”罗纳尔多轻轻抚摸着鸟儿的羽毛。
是啊,我喜欢你。
“你们回来这长住吗?我想每天起来都会看到你们。”
或许吧,因为我也想一直这样看着你。
“哦,那个小矮子还是不回我消息。”
小矮子?是说我吗?你给我发了消息?
“哦,你怎么了?那是手机,嘿,冷静一点。”
你给我发了什么?你在关心我的伤?
在罗纳尔多的身旁梅西过得很好,哪怕他并不知道它是梅西。

当羽毛开始脱落,梅西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在夜里看到了黑色鸟儿的死亡,他怕了。

“哦,黑色的那只呢?怎么就你一只了?”
罗纳尔多,是我啊……
“唉?怎么死掉了,你们打架了?不对啊,昨天还好好的。”
我是那个小矮子啊,你……认不出我,我就会像它那样啊……
“把它埋掉吧。”
罗纳尔多,拜托,我喜欢你啊……

“天啊,怎么……明明没给它吃什么,怎么就死掉了。”罗纳尔多捧着白色的鸟儿,洁白的羽毛早已失去了光泽。

“今日,巴塞罗那足球巨星梅西被发现死于家中,死者身上刻满罗纳尔多的名字。”

罗纳尔多愣愣地盯着电视机,屏幕上那人的面庞苍白却带着几分安详。

罗纳尔多,你以后结婚了,会邀请我吗。
当然。
可是我会拒绝你。
为什么?
我不想,让自己受伤。
什么意思?
我可不想吃狗粮。
所以让你赶快结婚嘛,起码我不会在意这些。
借你吉言,希望他会和我结婚吧。
         
END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