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忘爱症候群

#梗如题
#不知道算不算刀
#时间线:两人已退役
#ooc警告⚠

“这是罗纳尔多先生送来的玫瑰。”
“谁?”
“罗纳尔多先生。”
“谁啊?”
“梅西先生,你没发烧吧?”
“我当然没有,他谁啊?”
梅西把玩着那束玫瑰,“算了,找个花瓶摆到桌子上吧。”
“好。”

“罗纳尔多先生又送花来了。”
“是粉丝吗?”梅西喃喃自语。
“有张卡片。”女佣把浅粉色的卡片递给梅西。
“我爱你,Leo。”
果然是粉丝吗,花倒是很漂亮。

“梅西先生,罗纳尔多先生来了?”
“罗纳尔多?我不记得我今天约了人。”梅西看着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人,微微皱眉。
“你好,罗纳尔多先生。”
“好久不见Leo,有没有想我?”罗纳尔多起身抱住梅西。
梅西明显没想到他会突然抱自己,手出于礼貌拍了拍那人的后背。
“罗纳尔多先生?”梅西试探地叫了一声。
“嗯?怎么了?”
“虽然很无礼,但是,我好像并不认识你。”
“啊……你忘了,我们前几天还一起去喝咖啡呢。”
“喝咖啡?”梅西试图回忆起这个场景,“好像确实是这样……”
“我就说,你不会忘的。”罗纳尔多笑笑,梅西看到那个笑里有几分的失落。
“你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就是来看看你,想你了。”
“哦,谢谢,对了,你的花很漂亮。”
“你喜欢就好,”罗纳尔多看了眼手表,“下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哦好,路上小心。”
“Leo。”
“嗯?”
“不要忘了我好吗。”
“嗯?当然。”梅西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房门合上,梅西站在玄关口,有些发愣,茶几上的咖啡还在冒热气。
刚刚,有谁来过吗?
嗯?好像忘了些什么?
什么呢?

罗纳尔多坐在车中,双手扶着方向盘,额头抵在手背上,轻松的笑早已消失殆尽。
他一次次的接近他,他一次次的拒绝自己,他一次次的帮他记起他们在一起的一切,他一次次毫不留情的忘记。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你也很爱我,你为什么要忘记我。

“Leo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罗纳尔多先生别拿我开玩笑了。”
“我说真的。”
“没兴趣。”
“可是你以前总说喜欢我的。”
“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梅西微微皱眉,他的脑子里对这位罗纳尔多先生的印象只限于今天。
“今天,要不要来约会?”
“约会?开什么玩笑!”
“没开玩笑,说真的。”
“我拒绝。”
“Leo,你不觉得自己忘了些事吗?”
“……”
“今天我帮你找回记忆如何?”
这个男人有着不容拒绝的意味。
“好。”

“这是你最喜欢的餐馆。”
“……”
“你习惯在这家店买花回去。”
“……”
“这家纹身店也是你经常去的,虽然我不纹,不过我一般会在旁边陪你。”
“……”
“啊,对了,我记得你脖子后面纹了cr7。”
“啊……那个啊,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纹的,也不知道什么意思,这几天准备去洗了来着。”
“呃……这样啊。”罗纳尔多的表情有些失落。
“你好像很了解我。”
“是啊,因为我们……我们是朋友。”
“哦,谢谢。”
“Leo,你有想起些什么吗?”
“想起……抱歉,并没有。”
“那你喜欢和我在一起的这一天吗?”
“很喜欢……只是抱歉,我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没关系,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呃……我们都是男人。”
“果然不愿意。”
失落,又是这个表情。梅西突然有种想去抱抱那人的冲动。
“罗纳尔多先生……我答应你。”不知为何对他狠不下心。
“真的?!”他没想到他会答应,一把抱住身前的人。
“你冷静一下。”梅西吓了一跳。
“抱歉抱歉。”
“要交换手机号吗?”梅西拿出手机晃了晃。
“好。”

“早上好,Leo。”
“唔……早上好……不过你是谁?为什么有我手机号?”
果然又忘了……
“Leo,你的纹身,洗去了吗?”
“纹身?我今天准备去的。”
“别洗好吗,相信我,它对你很重要。”
“你为什么知道我要洗纹身?”警惕的声音,“我警告你,你这样我可以报警。”
“Leo……抱歉。”罗纳尔多挂断电话,通话结束的瞬间那个甜蜜的昵称一闪而过。

很久,女佣再也没有看到过一大束鲜花或是那个主人深爱的男人。
桌上的玫瑰已经枯了,梅西让她把它丢掉。女佣听见他小声的喃喃:哪来的花?我不记得去过花店。
他脖子后早洗掉的纹身被新图案取代,那个陌生的号码早已被遗忘,因为已经很久没再响起过了。
在某个安静的夜晚,梅西会躺在床上,思索着什么,他发现自己对爱情根本没有兴趣,但他依稀觉得自己,曾爱过一个人。

罗纳尔多已经很久没去打扰梅西了,不是他不爱了,而是他认命了,他知道,他永远都不会想起来他,那就自己好好保存这份爱恋吧,不去打扰他,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完下半生,当做从未见过,从未爱过。在这兵荒马乱的时光中,你爱过我,就好。
  
                                                 END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