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Sweetheart

#惊!罗纳尔多在吃自己的醋

#同居警告

#ooc属于我,c梅狗粮属于你们

梅西以为罗纳尔多返老还童了,呃……其实也没多大变化,再怎么说五年间罗纳尔多保养的还不错。

“Cris?”

“Leo几天不见,你怎么变的……是不是呃……更成熟了?”二十八岁的罗纳尔多坐在沙发上,“你怎么留起了胡子,很不适合你。”

“呃……是吗。”梅西确定罗纳尔多还在楼上睡觉,昨晚有点过头了,看来是累到了。

“我不记得昨晚邀请你到我家来,我更不记得我让你住在我家,”28岁的罗纳尔多眼中满是疑惑,“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我想……这应该是我问你的。”梅西叹了口气,“现在不是2013年。”

“你疯了吧。”

“Leo,怎么这么吵,谁来了吗?”33岁的罗纳尔多从楼上走下来,炸毛的头发和迷离的眼神,当他看到28岁的罗纳尔多时,他差点儿从楼梯上摔下来。

“这……什么情况。”罗纳尔多坐在梅西身边看着对面的人。

“我希望这是一场梦。”28岁的罗纳尔多抓着头发,不知所措。

“他好像是穿越过来的,让我不太信这种东西,不过现在好像也只能用它才解释的通了。”梅西给两人分别倒了杯牛奶。

“所以你是33岁的我?”二十八岁的罗纳尔多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准确说,是的。”33岁的男人显得比较淡定,“Leo,我和那时候好像没多大变化呢。”

“是啊,脾气有时候还是这么臭。”梅西翻了个白眼。

“嘿,你怎么起的这么晚?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在七点之后起床过。”28岁的人,显得很不爽。

“哦,抱歉,昨晚和Leo……”

“你闭嘴!”梅西及时打断他。

“别告诉我你们做了。”28岁的罗纳尔多看起来很不爽。

“那我很抱歉的告诉你,我们做了,而且不止一次。” 一脸炫耀。

梅西真不知道罗纳尔多和自己在比什么?

“天啊!”28岁的人急躁地起身,脚尖和桌腿来了个亲密接触。

“你慢点儿,疼吗?”梅西吓一跳,连忙跑过去。

“没事儿,我可没那么脆弱。”28岁的人看到他冲过来,微微扬起嘴角。

“我说你,能不能不和自己比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梅西看向33岁的男人,满是埋怨。

罗纳尔多撇撇嘴,“你可是我的sweetheart,不是他的。”

“天呀!,你们不是一个人吗?”

“sweetheart?没想到33岁的我什么肉麻。”那28岁的人一脸鄙夷。

“嘿小子,我不想和自己动粗。”

“真巧,我也不想和我自己动粗。”

梅西不知为何火药味弥漫,他俩不都是罗纳尔多吗?有什么可吵的?

“Leo我不知道33岁的自己如此无礼,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Leo是你能叫的?!”

“我说你们到底在吵些什么?”梅西脑袋快炸了!

“他是我的!”异口同声。

梅西决定不再理会这两个人。智商如此感人,原来不是从28岁开始的。

“我警告你,你不属于这个时间线,给我滚回去。”33岁的罗纳尔多差点儿把28岁的罗纳尔多拎着扔出去。

“哦,本来准备想办法离开的,现在看来,我想多陪陪我家Leo.”

“他是我家的!”

“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吵!”梅西忍无可忍,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巨响打断了两个人的争吵。

“Leo……”

“Leo……”两个人一左一右,委屈巴巴。

“Oh my god,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说你们就不能成熟一点吗?”梅西突然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栽在这样一个,智商底下的罗三岁手里的。

“你被他讨厌了。”

“是你才对!”

我的天呐,来个人把她们扔出去吧!

FIN

评论(6)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