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你离了我会怎样

#一把刀,慎入
#赤花症:因暗恋过度患病,症状为,靠近暗恋对像就会痛苦至极。有种子埋在脑袋里面,到了最后会占据寄生者全身而死,寄生者眼睛里会开出一朵花。治愈方法得到暗恋对像入骨之恨。
#ooc警告⚠
#蓝花楹——绝望中等待爱情

梅西觉得自己病了,他想去看医生,但又觉得医生也无法医治他。
罗纳尔多给梅西发着短信,上次去巴萨有很多事麻烦他,这次准备趁他在葡萄牙度假好好款待他。
梅西之所以把度假地点选在葡萄牙,大部分是因为罗纳尔多,他不是想让罗纳尔多像他在巴萨那样照顾他,他只想多看他几眼,因为,他喜欢他。

“你在哪呢,晚上有空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你来接我?”
“当然没问题,我希望你做好十足的伪装,我可不想吃一顿不消停的晚餐。”
“没问题。”
梅西如果知道这顿晚饭他吃的是怎样的痛苦,他就不会这样答应罗纳尔多了。

“你看起来不是很舒服,生病了吗?”罗纳尔多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的人,有些担心。
“没事。”梅西试图扬起唇,可是没来由的痛苦迫使他打消了这个想法。
“我倒不觉得你这看上去是没事的表现。”罗纳尔多微微皱眉,“送你去医院?”
“不用,我真没事。”梅西手指微颤地端起桌上的酒杯,颤抖的唇早已失去了往日的红润。
“我觉得你需要休息,”罗纳尔多起身,“你这个样子我没法把你送回酒店。”
“我没事,真的。”梅西再次强调。
“你别逞强了。”罗纳尔多看着走向车边的人,大吼着。
“请你……送我回酒店,谢谢。”
罗纳尔多看着那惨然的笑,最终叹了口气,“好吧,听你的,要是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

梅西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看着渐渐远去的车子,痛苦的感觉也随之消失。
他确定,他病了。一种关于暗恋的病。

梅西想活下去,只有活着,才能有机会见到他,哪怕他对自己恨之入骨。
梅西是这样想着,他计划着如何去激怒罗纳尔多,如何去增加他对他的恨意。

“你看起来还是没什么精神,真的不需要去医院吗?”罗纳尔多坐在梅西的床上,他环顾着酒店的环境,似乎还算满意。
“我没事,我可没你那么娇气。”语气嘲讽。
“好吧,娇气的我准备带你去逛逛,梅西先生不会拒绝我吧。”罗纳尔多耸耸肩,貌似并没吧嘲讽当回事。
“哦,谢谢,我……当然不会拒绝你。”梅西想要拒绝,这种痛苦感让他几乎疯掉,可他必须想方设法的自救。
“我喜欢这家咖啡厅的环境,要不要进去喝一杯。”
梅西点点头。
咖啡店的环境确实不错,露天花园,遮阳伞下,两人各点了杯咖啡相对坐着。
“你好像有什么心事。”
“这么明显吗?”
“你以为?”
“我能有什么事,你想多了。”
“你从昨天开始就不对劲。”
“你什么时候这么婆婆妈妈了。”
“好吧,从遇到你开始好像就变成老妈子了。”
“……”梅西看着那人含笑的眼睛,唇瓣颤了颤,没搭话。

“罗……罗纳尔多?”
谁都不要小瞧粉丝的眼力,你包成球他们也会认出来。
“哦,你好。”
梅西看着马上就要聚拢的人群,把椅子向后移了移。
有一个坏想法在心里滋生。
梅西撩起手中的咖啡杯。
“哗啦!”
“啊!”喧闹的人群一下子静了下来。
罗纳尔多看着湿透的白色衬衫,一脸懵逼。
“抱歉啊。”梅西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歉意。
“哦,幸好我不只这一件衬衫。”罗纳尔多擦擦衣服,准备找家服装店换件衣服。
“你不生气?”梅西有些惊讶于对方的态度。
“生气干嘛,陪我去买一件吧。”罗纳尔多起身,冲粉丝抱歉笑笑,拉着梅西就冲出人群。
梅西觉得自己对这种痛苦已经麻木了。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换好衣服的罗纳尔多。
“如果你再弄脏它我可要生气了。”罗纳尔多挑挑眉,“接下来想去哪?”
“去你家吧。”梅西觉得脑袋里好痛,像是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的大脑,收紧,侵略。
路上罗纳尔多给他买了一杯马黛茶,梅西毫不犹豫的洒了他一身。
“我果然不应该立flag。”安全回到家,罗纳尔多脱下才穿了半天不到的衣服。

梅西很想回他一句,你说谎,明明没有生气。
至此之后,梅西打翻过罗纳尔多的奖杯,弄乱过他的衣柜,甚至打碎了他父亲画像的相框。
“我的天啊,你是小孩子吗?”罗纳尔多压着梅西的肩让他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
梅西觉得自己没救了。

“罗纳尔多,你讨厌我吗?”
“讨厌啊。”
“真心的那种。”
“对啊,你不想想你抢了我多少金球奖。”
“算了……我回去了。”
“我送你。”
“不用。”
“梅西?我还是觉得你该去医院看看,你看起来很苍白。”
“……”没有回话,梅西头也不回的走出罗纳尔多的房子。

躺在酒店的床上,脑内的痛并未因远离罗纳尔多而消退。他起身准备洗洗睡了。
他看着镜中的自己,满脸的憔悴。啊……快要死了吧,可是,还是好喜欢他……脑子好疼啊……

罗纳尔多看着站在雨中的人,“下这么大雨,快进来啊!”
“不用了……我有话跟你说。”梅西站在雨中,冰冷的雨点滑进衣服里,惊起一身颤栗。
“你疯啦!”罗纳尔多拿起伞,准备出门吧那人拉进来。
“我没疯,你就站那。”梅西喝住上前的人,黑色帽檐遮住了他的表情。
罗纳尔多撑伞站在雨中,梅西离他只有几米的距离,他却不敢上前了。他不确定他是不是哭了。
“cris,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当然,如果你能站在伞底下就更好了。”
“我不会花你太长时间,”梅西觉得自己的声音在颤抖,“你是个优秀的人,大家都喜欢你,我也不例外。”
“如果你是来夸我的,我倒是希望你进屋好好夸夸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你却一点也不恨我。”
“我为什么要恨你?哦……虽然有时候在赛场上的确很恨你。”
“我等不到下次比赛了,cris。”梅西终于抬起了头。
罗纳尔多楞楞地看着那朵占满眼框的蓝色花朵,“你……这是什么万圣节妆吗?”罗纳尔多冲到那人面前伞遮住猛烈的雨滴。
“Cris,你为什么不恨我啊,我明明还想多看你几眼。”梅西发现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
“是什么鬼话,现在就去医院。”罗纳尔多拉着他的手向车库走去。
“你能抱抱我吗?”男人的声音很小,但足以让罗纳尔多听见。
“喂!你别……别睡啊!你……”罗纳尔多抱住身体不断滑落的男人,那朵蓝色的花被雨点打散了花瓣。
罗纳尔多跪在暴雨中,怀中的人,身体在不断冷却,他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他愣愣地看着怀中人的脸,“Leo……看看我,喂!这样睡会感冒的……”

我爱你,是上帝的玩笑,我在绝望中等待,守护,直到有一日,我病入膏肓,我不再思量,我爱你,终会被送葬。

                                                 END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