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Salvation拯救

#灵魂互换
#ooc警告
#占卜啥的我又不是很了解

照样在偌大的房间中醒来,罗纳尔多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坐了起来。
嗯?!
“fxxk!”这是他第一次一大早就骂人,哦不,这房子里就他一个人。
他站在落地窗前,玻璃中反射着这个只有169,身材却极棒的身子,罗纳尔多盯着那张脸,心里一百句fxxk。
同样的,在马德里郊外的白色别墅中也传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叫,这是这位比较文明。
梅西差点把那台欧式台灯摔在镜子上。
“罗纳尔多先生?你还好吗?”门外传来女佣关切的声音。
“我想我不是很好。”梅西重新坐回到床上。
“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善良的女佣轻声问着。
“哦……不用,我自己会解决,谢谢。”梅西尽量保持冷静。
“那我去叫醒Jr.”
“好……”

“oh,我都说了,我不是梅西,我是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这边的罗纳尔多就没那么冷静了,他冲梅西家的女佣努力解释着。
“梅西先生,这又是什么新玩笑嘛?我可不希望您成为罗纳尔多。”女佣一边收拾着床铺一边说着,“如果您有时间在这开玩笑倒不如下楼享用一下早餐,我为您准备了三明治和热牛奶。”
“我要怎么说你才能相信,我真的不是那个阿根廷矮子!”罗纳尔多怒了。
“如果您用贬低自己来让我相信的话,好吧,我信了。”女佣叹了口气,像是在哄一个恶作剧的孩子。
罗纳尔多决定不和这个女人再计较些什么,伸手抓起梅西的手机,“该死,他密码是什么?”

“哦,罗纳尔多先生,您又忘记手机密码了吗?”女佣看着餐桌边不断试着密码的人。
“哦……我想是的。”梅西试了罗纳尔多的生日,迷你的生日,甚至连他家门牌号都试了,还是不对。
“daddy,我记得是四个零吧。”迷你喝下最后一口牛奶,跳下凳子,站到梅西身边,看向手机。
梅西看着打开的手机,差点一个白眼翻上天。
“你不是说怕自己忘就设了个最简单的吗?”迷你呲牙笑着。
有一瞬间梅西觉得罗纳尔多还没他儿子聪明。

罗纳尔多正抓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发呆,突然的电话铃声吓了他一跳,认出来电是自己的手机号,连忙接听。
“嘿,听着,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巫术把我变成这样的,你现在立刻马上把我变回来!”
“很抱歉,我一直以为罗纳尔多先生会比较喜欢恶作剧,”梅西冷嘲热讽道,“我还真不知道你会相信巫术这种东西。”
“不是你干的?”罗纳尔多差点把手机摔出去,“这要让我知道是谁的恶作剧我一定要把他挂在街上示众!”
“行了,想想办法,我现在收拾东西去找你。”梅西比较冷静。
“来找我?哦对,这是你的房子,好吧……”罗纳尔多也冷静下来,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不行!我过去找你。”
“为什么?我已经在收拾了,你的护照在哪?”梅西微微皱眉。
“你不能留迷你一个人在家!”
梅西转身看了看坐在地板上打FIFA的迷你,“你家女佣会陪着他的。”
“后面是Mary的婚假,她起码一个月左右才能回来。”
“她叫Mary,好吧……”梅西放下手中的东西,“护照在桌子的第二个抽屉里,那里还有些现金,应该够你买机票了,手机密码我的生日,不要看其他东西,有什么问题及时给我打电话。”
“你手机里有什么怕人的东西吗?”罗纳尔多饶有兴趣地问。
“没有,但我希望你尊重我的隐私。”梅西的声音带着警告。
“好的好的,我会尊重的。”

梅西看着不远处的迷你,上次见到这个孩子还是金球奖的颁奖礼,那时他和他打招呼,小家伙害羞的跑回到他爸爸的怀里。要是让他知道我不是他爸,小孩子会不会吓到啊。

”Jr。"
"嗯?怎么了daddy?“男孩坐到梅西身边,头看向这边。
”你相信灵魂互换这种东西吗?“梅西觉得自己一定疯了,竟然和孩子讨论这种不可信的问题。
”灵魂互换?就是那种......那种两个人......"迷你比划着。
梅西点点头,“差不多就那样吧。”
“daddy不会也和谁互换了吧。”迷你开了个玩笑。
罗纳尔多,你儿子是真聪明.....

罗纳尔多下飞机时,兜里的钱还不够一顿快餐,虽然他不吃快餐。
“梅西先生,麻烦你来接一下你的身体呗。”
“你到了?”
“别告诉我你在我家呆的挺舒服不想走了。”
“并没有。”
“你应该知道车库在哪吧,希望你也知道来机场的路。”
“当然,不过迷你刚刚睡下。”
“那你最好在他睡醒前把我接回去。”
“希望不会堵在路上。”

梅西觉得自己可以去算命了。
“你开的可是跑车,足足半个小时,我不觉得是我车出了问题。”
“路上堵车,快上来吧,”梅西打量着自己的身体,“你不应该穿西装戴鸭舌帽的。”
“你也不应该不抹发胶就出门。”罗纳尔多摘下帽子,随手抓了抓那头蓬松的头发。

两人到家迷你已经醒了,男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梅西。
梅西怼了罗纳尔多一下,示意他别忘了自己现在是谁。
“哦,hi,迷你。”
“梅......梅西叔叔.....hi.”可巴了。罗纳尔多真服了自己儿子,怎么就偏偏喜欢梅西啊。
“他会暂时住在咱们家。”梅西还是不太习惯叫自己的名字。
明明是我家......罗纳尔多坐到沙发上。
“梅西叔叔为什么突然来马德里?”迷你凑了过去。
“来找你爸爸,我们有事要商量。”罗纳尔多习惯的摸摸儿子的头,谁知迷你的脸刷的就红了。
梅西给他倒了杯果汁,“迷你,上楼玩去吧,然后想一想昨天教你的射门。”
“好的daddy。”

待迷你上了楼,罗纳尔多放下杯子,“你教了迷你什么奇怪的东西。”
“才不是奇怪的东西,”梅西懒得理他,“我去查了这种情况,是有方法解决的。“
”什么办法?不会要让我亲你吧?“罗纳尔多开了个玩笑,但当他看到梅西抿着唇欲言又止,他知道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开什么玩笑玩笑?亲你?做梦呢!”
“你当我相亲你吗!”梅西无情的怼回去,“这是我看到的唯一方法。”
“一定还有其他办法。”罗纳尔多的声音近乎大吼。
“你冷静点!”梅西微微皱眉,“别用我的嗓子喊那么大声。”
“都这个时候你还担心你的嗓子?”
“我说了办法,只是你不能接受罢了。”
“我当然不能接受"
“就当吻自己吧。”
“这样更奇怪!”
“好吧好吧,你闭上眼睛,我来。”
“不要!”
“别像个孩子似的,罗纳尔多!”
“哦,天啊.....”罗纳尔多紧紧闭上眼。

梅西深深呼了口气,面对自己的脸,他也是有点奇怪的感觉。
罗纳尔多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柔软的唇瓣......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罗纳尔多睁开眼,看到自己通红的面颊就在面前。

“Fxxk!”
“抱歉,我以为......”梅西莫名的燥热。
“我就说根本就是骗人的!”罗纳尔多厌恶的走进卫生间,开始漱口,完全不在意身后人受伤的表情。

灵魂互换,亲亲可以解除,不过两人必须互相喜欢。

晚上的饭由梅西掌厨,Mary本想找人代替自己几天的工作,但被梅西拒绝了,他可不觉得人多是件好事。

“客房没收拾,你还是睡你房间吧,我睡沙发。”梅西拿着自己的衣服走出房间。
“站住,”罗纳尔多叫住他,“我可不想看着我的身体第二天醒来满身酸痛。”
“那你睡沙发?”
“我更不想自己感受到全身酸痛,”罗纳尔多不知从哪找到个枕头,丢到床上,“我不觉得我的身体胖到和你睡不下一张双人床。”
“一起?!”梅西愣在门口。
“不过就一床被子,其他的不知道Mary收拾到哪里去了。”
“我……我去洗澡。”梅西逃也似的冲进浴室。
罗纳尔多看着碰的关上的浴室门,小声嘟喃道:“你当我想和你一起吗?”
梅西把罗纳尔多的身体泡在温暖的水中,他不知道罗纳尔多经不经常泡浴,但是他今天真的太累了,他得好好休息一下。
梅西尽量控制着自己的眼睛别四处乱看,以至于把自己整得满脸通红。
“你泡浴了?”罗纳尔多看着裹着浴巾走出来的人。
“嗯。”
“怪不得满脸通红。”罗纳尔多打着哈欠,绕过他走进浴室。

不得不说,小跳蚤的身材真不错。
罗纳尔多站在镜子前打量着梅西的身体,不过跟我还是没法比。

罗纳尔多出来时,梅西已经睡了,他高大的身体被缩成一团,窝在双人床的一边,被子只搭了一角,生人勿近的气息弥漫着他。
罗纳尔多关上床头灯,轻轻上床,伸手把被子往梅西身上拉了拉,细微的动作惊醒了小跳蚤。
“哦……抱歉,我太困了。”
“那就晚安吧,梅西。”
“晚安,罗纳尔多先生。”

“你应该戴这块劳力士。”
“我只是去商场而已。”
“你必须保证我每次出门都是完美的。”
“天啊,你是女人吗!”

“你不该用我的声音去训迷你。”
“那难道要你去训?我才是他父亲。”
“别忘了你想在是我!在迷你看来是里奥梅西在训他!”
“管他的呢,做错了事就应该知道自己错在哪。”
“他只是打翻了一碟水果!”

“哦,我能把这胡子剃了吗,太热了!”
“想都别想!”
“你的品味为什么会是这样?”
“关你什么事?”

“被子给我一点,你别把它压在身下。”
“你以前不是只盖一点的嘛?”
“这是你的身体,他告诉我他冷。”
“我怎么不觉得你很冷?”
“真是……哦好吧,反正这不是我的身体。”

日子一天天过去,梅西渐渐习惯了出门前抹好发胶,罗纳尔多也习惯了下巴上的胡子。
“我们还要这样多久啊。”罗纳尔多在镜子前做着鬼脸,看着镜中梅西喜怒无常的表情,不厚道地笑出声。
“不知道,不过还有一周我的假期就结束了。”梅西在看电视并没有理罗纳尔多。
“我也差不多,看来得尽快想办法了。”
梅西不知道罗纳尔多还信占卜算命这种东西。当罗纳尔多拉着他走进神秘的小屋时,他嘴里还叼着半口起司。
“哦,两位先生,你们好。”穿着占卜师衣袍的女人深深看了两人一眼。
“我们……”罗纳尔多想以极快的速度去阐述他们发生了什么,却被女人打断。
“嘘……我知道,你们先请坐。”
“她靠谱吗?”梅西小声地问。
“我在网上看到,评价超棒的。”
“在回答你们的问题之前我想先问问罗纳尔多先生。”女人看向罗纳尔多,对,梅西身体下的罗纳尔多。
梅西看了眼女人,识趣地起身,去接待室等候。

“你现在心里,是否有一位可以让你爱的死心塌地,却又不愿承认的人。”
“啊?我……是的。”
“你爱他,却又碍于面子,因为你曾伤过他的心。”
“……”
“你不确定他的感情,其实你也怕自己受伤。”
“这和我们的问题有关系吗?”罗纳尔多像是被看透心思的孩子,满脸通红。
“当然有,因为,它需要你们真心相爱的吻。”女人的声音低沉带着神秘。
罗纳尔多愣了愣,原来,他没骗他……
“现在请你出去,并且让梅西先生进来见我。”

梅西是不信什么占卜的,但当他看到罗纳尔多一脸焦虑地走出来,他觉得自己应该认真对待一下了。
“你好,梅西先生。”
“你好。”
“我现在问的每一个问题,请你从内心出发,好好地问问自己。”
“哦,好的。”
“你有一个喜欢的人,想和他共度一生,但你经历过他对你的厌恶,”女人看到梅西的表情变得僵硬,“你开始试着说服自己放弃他,可是他对你的好让你崩析瓦解。”
“你倒不像是个占卜师,很像心理医生。”梅西僵硬地笑笑。
“不管是谁,我希望会对你们情况有所帮助。”
“谢谢。”
“梅西先生,其实你无需如此焦虑,时间会带给你最好的答复。”女人的声音依旧沉沉的,却有几分安慰的意味。

“她问什么了?”
“……”
“好吧,我不该多问的。”
“罗纳尔多,我觉得有些话应该早点说的,虽然那位女士说时间会给我答复,但是我觉得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去等了,不是吗?”
罗纳尔多第一次看到梅西说那么多话。
“我想到家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罗纳尔多发动了车子。
一路的沉默。梅西支着头看着窗外, 罗纳尔多试图打破这压抑的沉默,可是却找不到话题。

迷你在花园中踢球,两人相对坐在沙发上。
“呃……你想说什么?”
“……”想了一路的托词一下子全忘了,梅西抓了抓罗纳尔多的卷毛,“关于怎么换回来……她告诉你方法了吗?”
“啊……说了,嗯……在此之前,我有事想问你。”
“嗯?”
“你……喜欢我吗?”
“啊?”梅西想确认自己还处于一个比较冷静的状态。
“就是……喜欢和我一起生活,我觉得我们这几天过得不错。”罗纳尔多试图说明自己的意思。
“我喜欢和你一起生活的这几天,还有迷你。”梅西的目光投向草地上的小小身影。
罗纳尔多一瞬间松了口气,像是信心加满般,“那你喜欢我吗。”
“当然了罗纳尔多先生,不只是我,你的那些粉丝同样也很喜欢你。”梅西尽量不让自己的脑子去歪曲罗纳尔多的意思。
“我是说你。”罗纳尔多有些急了,“我只想知道你喜欢我吗?”
“我……你是指……我希望我不会想歪。”
“我是指共度余生的。”
“那叫爱,罗纳尔多先生。”梅西不知为何这种情况下自己还在纠他的错。
“哦好吧,那你……”
“那你呢?”梅西打断了那人的话,“如果你只是仅仅想解开这该死的诅咒而说的这些,那我更想知道你真实的回答。”
“我没发现你话这么多,Leo.”
“我没发现你这么磨叽,Cris.”
“你喜欢我,是真的,她说的没错。”
“别岔开话题,回答我的问题。”
“你真想知道问题的答案?”
“嗯哼。”
罗纳尔多猛的起身,双手撑着茶几,身体前倾,唇瓣的相互碰撞,梅西在惊讶中回过神来,吃痛的微微皱眉。
“嘿,你属狗的吗?”梅西咂咂嘴,血腥的甜味以及那人的味道。
“你看,换回来了。”罗纳尔多盯着那对棕瞳,里面映着自己的影子。
“真的……你……”梅西惊讶地看着身前的人。
“有种东西叫日久生情。”罗纳尔多偏过头,“所以,其实你早就……”
“有种东西叫暗恋,我想你应该没机会体验了。”梅西起身,冲他笑着。
“那好,让我体验一下热恋好了。”罗纳尔多说着一把搂过小个子男人。
“哦,那可能要扫兴了,明早1:30的飞机,你可以送送我。”
“真扫兴,我还想做点其他的事呢。”
“哦,算了吧,我可不想明天一瘸一拐的上飞机。”
“好吧,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顿饭?”
“不错的主意,带上迷你。”
“哦……我以为只有我们。”
“他可是你儿子。”
“反正以后也是你的。”
“所以我可不想看到他饿到。”
“好吧好吧。”罗纳尔多一下子就没了精神。
“好了,打起精神。”梅西吻吻那人的脸庞,“以后会有很多时间的。”
                                           Fin

评论(7)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