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I love you enough

#感谢大家各种奇葩的脑洞,最终选择了“地下情被发现后当众公布恋情。”
#ooc警告

“罗纳尔多,手机比我们重要吗?”
“哦,抱歉,你们说什么?”
“庆功会,哦天啊,明明是为你开的,”齐达内撇撇嘴,“你不会背着我们找妞了吧。”
“怎么可能。”罗纳尔多放下手机干笑道。
“今晚的庆功会叫上你的妞一起吧。”
“都说了不是,”罗纳尔多下意识的握紧手机。

梅西盯着一直没有回来信提醒的手机,心想可能是俱乐部那边正在忙吧。
他躺到沙发里,静静想着今晚怎么祝贺他,以罗纳尔多的性格,说不定又是床上解决。梅西叹了口气准备把床头柜里的东西藏起来。

“亲爱的,今晚俱乐部有庆功会,我可能回去会晚,你要是困的话就先睡吧。”
“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明白。”罗纳尔多坐在车子的最后一排,肆无忌惮的给梅西发着短信。
“她叫什么啊?”
“里……什么?”罗纳尔多连忙止住自己的嘴。
“莉?莉莉丝?丽萨?”
“哦,你够了,根本就没什么靓妞好吗。”罗纳尔多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听见。”
“Cris,交女友不是什么丢脸的事。”贝尔听到他们的争吵声。
“这我知道,哦,你就别添乱了。”
大圣同学耸耸肩表示自己不该插话。

聚会地点选在一家不错的自助餐厅。
“为今天的胜利举杯!”拉莫斯勾着罗纳尔多的肩,“感谢我们的功臣。”
“cheer!”

“Come on罗纳尔多,别在看你的手机了,它又不会变成一个美女。”马塞洛伸手夺过罗纳尔多的手机。
“还给我!”罗纳尔多连忙起身,伸手去夺。
“哦哦哦,honey?OMG!”马塞洛把手机还给罗纳尔多,他确定眼前的人很想痛扁他一顿。
“你真的在谈恋爱?!”贝尔放下手中的烤肉。
“我就说嘛。”齐达内一脸知晓一切的笑。
“哇哦,是个怎样的妞?应该很性感吧。”本泽马也来凑热闹。
“天啊。”罗纳尔多仰天长叹。
“看来你妞在等你回家呢,我们是不是该放你走?”拉莫斯问。
“他不是……哦好吧,他确实在等我,他也确实很性感。”罗纳尔多喃喃着。
“她没吃饭的话叫来一起吧。”
“对啊,正好让我们看看。”
“想都别想。”罗纳尔多连忙打消他们这可怕的念头。
“你什么时候交的啊,叫什么?多大?干什么的?”
“拉莫斯,你别像个老妈子似的好吗。”
“叮铃。”
“喔噢,honey来电话了。”
“闭嘴!”罗纳尔多连忙接通电话。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电话那头的显得有些委屈。
“哦抱歉,没说你。”
“你们你那边看来并不和平呢。”
“是啊,”罗纳尔多叹了口气,环顾着围绕他的目光,“出什么事了吗?突然打电话。”
“嗯……想想你可能会回来晚,所以先祝贺你,今天踢得很棒。”梅西的声音满是温柔。
“哦,谢谢你亲爱的,我不会回去很晚的。”
“玩的开心点,你可以多陪陪队友。”
“我更想陪你。”既然已经发现了,他也就光明正大的说着腻歪的情话。
“行了,他们应该都在听吧,去玩吧。”梅西笑道。
“一会见。”
“好。”

“噫……亲爱的~”马塞洛装出一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样子。
“你们看来还在热恋期呢。”贝尔抿了一口果汁,“她看起来很善解人意。”
“你听见了?”罗纳尔多心里一揪。
“稍微一点而已,她是西班牙人?”

“嗯……准确来说不是。”
“外国妞,厉害啊Cris.”齐达内笑道。
罗纳尔多打着哈哈。
聚会到十点才结束,大家都有些醉了,也开始陆陆续续准备回去了。
“Cris你这样没法开车,找人来接你吧。”拉莫斯看着走路不稳的人,提出建议。
“好主意。”罗纳尔多确实醉了,拿出手机好不容易找到号码。
“嘟嘟……”
梅西已经睡了,手机突然响起把他从进球的美梦中拉出来,“喂?Cris?”
“亲爱的,你睡了吗?”
“你喝醉了?”梅西一听这声音就知道罗纳尔多可能又被队友坑了,他可是滴酒不沾的。
“哪有,我没醉。”
“天啊,你在哪?我去接你。”
“我在哪?我也不知道我在哪。”醉了的人真的成了罗三岁。
“Cris,手机给我,我来说。”拉莫斯伸手去拿罗纳尔多手中的手机。
“不要,才不要呢。”
“天啊,我再也不给罗纳尔多倒酒了。”马塞洛隔着罗纳尔多按开免提键,“能听见吗?”
梅西一愣,唇张了张,“能。”
“嗯?”所有人都愣住了,男的?不对啊,显示的是honey啊。
“你是罗纳尔多的……”贝尔顿了顿,没再说下去。
“他是我男朋友。”罗纳尔多连忙回答。
梅西扶额,“闭嘴,Cris!”
“等……西班牙语……你们不觉得这声音很熟悉吗?”马塞洛脑海中闪过一个人。
“梅……”
“你们现在在哪?我去接他。”梅西打断齐达内。心说,完了。

梅西到餐厅时,本准备回家的人都没回去,像是在等待一个事实。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梅西看着睡在沙发上的人叹了口气。
“梅西……你们……你们真的在交往?”
“是的。”没什么可掩盖的了,梅西扶起那人。
“Cris?cris醒醒,我们该回家了。”
“你来啦。”迷迷糊糊的人环住梅西的脖子,轻轻蹭着他的面颊。
“天啊。”马塞洛不只是在感叹两人的关系还是此刻的罗纳尔多。
“我们先走了,have a good night.”梅西向皇马的人道别,他尽量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慌张。

“我的天,他们……”齐达内抓了抓短的几乎没有的头发一脸懵逼。
“我竟然不知道罗纳尔多喜欢男的!”马塞洛的关注点永远和别人不一样。
“这可是个大新闻。”拉莫斯试图冷静下来。
“不过,他们看起来……很幸福。”贝尔挑挑眉。

 

“Cris,你到底喝了多少啊,他们到底是怎么怎么能让你喝下一杯酒精的。”梅西把那人放到床上。

“Leo~”床上的人伸出双臂搂着梅西的脖子把他拉到床上。

“哦.......别动啊,把衣服脱了再睡。”梅西惊讶于罗纳尔多喝醉了力气还是那么大。

罗纳尔多紧紧抱着身边的人,没有松手的意思。梅西叹了口气,拉过毛毯盖在两人身上。

“晚安啦,Cris。”

 

罗纳尔多一睁眼就看到某位小可爱缩在自己怀里沉沉睡着,头很痛,看来昨晚喝断片了.......

“Leo,醒醒,今天你有训练的。”

“嗯......早安,Cris。”

“早安,亲爱的。”

”头疼吧,我去给你泡杯茶。“梅西揉揉眼睛,”你昨晚到底喝了多少啊。“

”忘记了,一杯?还是两杯的。“罗纳尔多走进浴室。

天,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杯倒?

 

罗纳尔多看着手机上队友的狂轰滥炸,嘴里的马黛茶差点喷出来。

”Leo,Leo,Leo!!!!!”

“我没聋!”

“昨晚我.....我我我......”

看着我不出来的人,梅西翻了个白眼,“是啊,被你队友看到了,光明正大的,赤裸裸的。”

“God......我脱衣服了?”

“比喻而已。”梅西真不明白罗纳尔多得脑回路,“所以,你准备怎么办?”

“顺其自然吧。”窝进沙发里,罗纳尔多看着准备出门的人,“路上小心。”

“晚点见。”

等那人走后,罗纳尔多长叹一口气,该怎么办呢?满是瞒不住了,那就......

两天后是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一个不错的想法闯入大脑。

 

“比赛结束,2:1,巴塞罗那取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Leo!”罗纳尔多冲不远处的人大喊着。

梅西吓了一跳,回头用眼神警告他这是公共场合。谁知那人直直跑向他。

“嘿,你干嘛,大家都看着呢!”梅西小声警告着他。

罗纳尔多没有理会男人的警告,伸手拉起梅西的手,举过头顶。

”Cris!“梅西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罗纳尔多今天吃错什么药了!

观众席和两队队友发出的惊叹声。

“我,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正在和里奥 梅西交往。”

“这是什么新玩笑吗?嘿,罗纳尔多,放开leo!”苏亚雷斯冲这边大喊着。

“Cris,你疯啦!”梅西试图挣开那只手。

“我没疯,亲爱的,相信我没事的。”罗纳尔多冲他笑笑。

“我爱他!我发誓这辈子只爱他!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Leo是我的!”罗纳尔多冲摄像机大吼着。

还真是罗纳尔多的风格啊。

梅西笑笑,“我,里奥梅西,会爱Cris一辈子,我发誓。”

 

“这俩疯子。”

“小Leo的眼光还真是奇特。”

“算了,他喜欢就好。”

“罗纳尔多要被骂咯。”

“我看教练也是一脸祝福呢。”

“希望罗纳尔多那家伙别欺负小跳蚤。”

“莉莉丝,丽萨,我为什么没想到是里奥!”

“老大不小的还玩现场直播,真不怕粉丝心脏病突发。”

两队的人相互点点头,示意以后就是一家了。谁赢谁输都无所谓了好伐。

                                                                                                                      Fin

 

 

 

 

 

评论(7)

热度(5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