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8(终章)

#听说有人想看煤老板的婚纱

#结婚警告

#ooc警告

#短

#婚礼内容来自网络

 

梅西站在试衣间门口幽怨地盯着坐在沙发上的人,“你真是丧心病狂。”

“哪有,试试看嘛,我让他们按照你身材订做的。”罗纳尔多一脸期待地看着梅西手中的拖尾婚纱。

“真是疯了。”梅西摇摇头走进试衣间。

丝绸给身体带来一阵冰冷,六层裙摆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为了不尴尬他让那些服务生都出去了。

“亲爱的,需要帮助吗?”

“哦.......你说呢?”梅西正摆弄着后腰的扣子。

罗纳尔多拉开试衣间的门,“Oh dear,你真漂亮。”

“什么恶趣味,快来帮忙。”梅西把后背朝向他,“为什么会有一排扣子,这不合常理,新娘会勒死的。”

“为了美他们必须这样."

“可我不是。”

“你现在是了。”扣上最后一枚口子,罗纳尔多顺势在他颈间留下一吻。梅西敏感的缩缩脖子。

“别闹。”

“让我看看我美丽的新娘。”罗纳尔多为他披上流苏披肩。

梅西满脸透红,棕色的眸子看着罗纳尔多,“看够了吗,我要换西装了。”

“没呢,要不,婚礼你就这么穿吧。”罗纳尔多提出了要命的问题。

“做梦!”脸更红了,梅西一把把罗纳尔多推出门,砰地关上了门。

梅西靠在门上,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压着胸口,天啊......罗纳尔多真是个可怕的生物。

 

两人的婚礼在葡萄牙举行,斯本主教堂中洒满了金色的阳光。

“我们今天在此神圣专业的圣堂中,在上帝的面前和会众的面前,作为上帝的孩子,遵从你们圣父的教诲,你们的婚姻会坚如磐石。”牧师苍老的声音在大厅中回荡。

罗纳尔多看着缓缓走来的梅西,虽然没穿婚纱,但是他还是穿了白色的西装。

”新郎新娘,你们今天来到此地,要求在上帝面前和众人面前赐福于你俩的婚姻,因此,你们要在上帝的帮助下,彼此应许,以完成对基督徒婚姻的要求。“牧师看向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先生,你梅西先生结婚,你愿意应许他无论有病无病,你都要爱护他,安慰他,尊重他,帮助他,忠诚对他,终身不离弃他么?“

“我愿意。”罗纳尔多牵着梅西的手,微微勾着唇。

“梅西先生,你与罗纳尔多先生结婚,你愿意应许他无论有病无病,你都要爱护他,安慰他,尊重他,帮助他,忠诚对他,终身不离弃他么?”

“我愿意。”软糯的声音满是坚定。

“请两位宣读誓言。”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真诚的恳求上帝让我不要离开你,或是让我跟随在你身后 
因为你到哪里我就会去到哪里, 
因为你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你爱的人将成为我爱的人, 
你的主也会成为我的主。 
你在哪里死去,我也将和你一起在那里被埋葬, 
也许主要求我做的更多,但是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有你在身边生死相随。”

罗纳尔多把头抵在梅西的额头上,像是撒娇又像是在坚定自己的誓言。

两人的戒指是半个月前一起去选的,方形的钻镶嵌着两人坚不可摧的爱。罗纳尔多牵起那人的手,那只手微微颤抖,不知是兴奋还是紧张。罗纳尔多笑笑,轻轻为他戴上指环,吻向同样颤抖的唇。

梅西的大脑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这比赛场上还紧张,知道罗纳尔多的一个吻让他心稍稍安放进肚子里。

 

婚礼很顺利,朋友和家人的祝福让两人更加庆幸在一起的事实。绝代双骄又如何,在彼此眼中他只是自己这辈子唯一的挚爱罢了。

 

 

“Leo,今晚用哪种啊?”

“昨晚不是刚做过吗?!”

“那是昨晚啊。”

“你个疯狗!别上床!”

                                                                                                                                  Fin

 

 

评论(4)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