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数位小可爱点的花吐症
#he放心食用

罗纳尔多讨厌这个矮个子阿根廷人,他抢了本该属于他的荣耀,他本该是这个时代唯一的焦点。
“哎,罗纳尔多,那个巴萨的梅西好像很厉害啊。”队友正在看巴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不时的赞叹着那个可恶的小矮子。
“不过是个矮子,怕什么。”罗纳尔多不准备再去自己找气生了,换上衣服准备出去逛逛。
梅西刚从酒店里出来,明天对皇马的比赛,说实话他挺激动的,起码可以和那个罗纳尔多较量一下了。
“啊,抱歉。”梅西低头看手机时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那人垂头看了梅西一眼,四目相对。
“罗纳尔多?”梅西最先认出了他
“梅西?”哦,该死,果然今天不宜出门。
“很高兴能在这遇见你。”梅西有些羞涩的笑道。
这有什么好高兴的?哦,这个笑算什么?挑衅吗?
“是啊,很高兴你让我的好心情都离我远去了。”罗纳尔多双手环抱在胸前,语气略带嘲讽。
“哦,抱歉,“梅西好像没听出罗纳尔多的敌意,”这样,我请你喝一杯吧。”
“哦得了,那会让我疯掉。”
“来嘛,我知道一家不错的咖啡店,里面有免费的棒棒糖送。”
“棒棒糖?哦天啊,你是小孩子嘛?”
最终两人还是面对面坐在露天的咖啡馆中,罗纳尔多要了杯美式咖啡后就看着梅西在点完一杯白咖后拿起一根柠檬味棒棒糖,撕开糖纸,叼在嘴中。
罗纳尔多翻了个白眼。
“你要来一根吗?”
“哦不了,谢谢。”
“好吧。”梅西咬着棒棒糖打量着眼前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人,“你好像……不太喜欢我。”
“是啊,我怎么会喜欢自己的对手。”咖啡上来了,罗纳尔多轻轻抿了一口。况且还是个抢了我金球奖的人。
“唔……我想我们或许可以成为朋友。”梅西吃完一根棒棒糖,摩卡的甜腻让空气变得有些惬意。
“朋友?天啊,你到底在想什么?”罗纳尔多盯着那对小鹿般的眼睛。
oh上帝,这双眼睛犯规了吧!
“好吧……你听着,我们可以是朋友,仅仅只限于喝杯咖啡而已。”
暗淡的眼神突然就明亮了起来。
罗纳尔多愣了两秒,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心跳停顿了一拍,自己一定是疯了,天啊,他可是个男的……
“你还好吗?”梅西注意到对方的不安,“是太苦了吗?可以加点方糖的。”
“哦不是,我没事。”语无伦次,“我还有事,下次我请你吃饭吧。”
只是不想欠人情而已。

罗纳尔多站在镜子前,愣愣地看着水槽中自己咳出来的紫色花瓣。这……什么鬼?
情急之下他用手机搜了一下这是什么病。
“花吐症?以前没听过有这种病啊……暗恋?我……我暗恋谁啊!这个……我去,会死人啊!”罗纳尔多不淡定了,喉咙里痛苦的感觉,以及随时会一涌而出的花瓣……他暗恋的人?
罗纳尔多的脑内一闪而过那个矮个子阿根廷人,他猛的甩头,“咳咳!”紫色的花团涌上喉咙,带来一阵恶心的感觉。
罗纳尔多仰面躺在床上,手中把玩着一朵紫色的小花,他问过队友了,这是樱花草,盛开于中国西南部的一种报春花。当时队友还以为自己瞬移去了中国呢。
“樱花草……啊算了,还是想想明天的比赛吧。”

罗纳尔多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在一觉醒来后更糟了,枕边铺满的花瓣告诉他,他的时间正在流逝。
暗恋的人……
梅西发现今天罗纳尔多不在状态,上场不到三十分钟就被换下了,是昨天回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那场比赛以3:1宣告了巴萨的胜利,刚下场梅西就跑到罗纳尔多身边,“罗纳尔多?你今天不舒服吗?”
“我很好。”口罩后面的声音闷闷的。
“你感冒了?”
“我说了,我没事,咳……”浓郁的花香让他有些晕乎。
“哦……好香,你换香水了?”
罗纳尔多停下脚步,有些烦躁的看着眼前的人,“你已经赢了比赛,你还想干什么?!”
“我……我只是担心你。”委屈的声音。
罗纳尔多知道自己话重了,缓了缓情绪,“谢谢你,我没事。”
“你不像没事的样子。”梅西听到队友在喊他,“你自己保重身体,我先走了。”
“去吧去吧。”罗纳尔多觉得自己要被花香熏死了。

罗纳尔多确定自己已经等不了了,家中差不对快被花瓣堆满,自己引以为傲的身体已经快虚弱到自己亲妈都不认了。
“罗纳尔多?哦,很高兴你会打电话给我。”
最终还是给他打了电话。
“你还在马德里吗?”
“对,因为想多逛逛,就没和球队回去。”
“我把我家地址发给你,过来。”
“啊?哦……好。”梅西有慌。

“哦……你把香水瓶打翻了吗?”刚进门梅西就被刺鼻的香味搞得有些头晕。
“我也希望如此。”罗纳尔多依旧戴着口罩。
“听起来,你的病更重了,要不去医院吧。”
“这个病医院治不好。”
“嗯?什么?”
“哦,听着Leo,我可以这样叫你吧。”
“当然,Cris.”那人笑答。
“哦,该死……这件事或许听起来比较……像骗人的。”他找了很多形容词,最终却给出了一个极其怪异的评价,“你听说过花吐症吗?”
“花吐症?哦,我听过。”
罗纳尔多有些惊讶。
“那个因为暗恋成疾,最终死亡的病是吗?”
“对,你怎么知道?”
“无意间看到的,怎么了?”
“呃……我……”罗纳尔多抓抓头发,最终扯下口罩。
紫色的花瓣沾上了血,纷纷扬扬的从男人的唇边飞落。梅西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几秒的冷静。
“你……有暗恋的人?”
“废话!”
“哦,抱歉,”梅西站起身,“那你打算……”
“你知道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罗纳尔多试图避开那对发光的眸子,“我答应要请你吃饭的,但在此之前我不能挂掉。”
“所……所以……”梅西希望自己想得没错——他需要他的一个吻。
“所以……呃……你愿意给我一个吻吗?”罗纳尔多不会想到这句话被梅西笑话了多少年,直到结婚那天,他还打趣说他当时的告白太油腻了。

“当然。”梅西笑了,轻轻踮起脚,稳住被花香眷顾的唇瓣,两人唇齿间不再有花瓣的出现,但两人却没有分开的意思。

樱花草——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Fin

评论(14)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