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5

#知道你们都在哭,来口糖饼不?
#ooc警告

梅西轻轻把头靠在罗纳尔多的肩上,有温热的液体渗透了衣料,烙在皮肤上。
他在哭。
多年来都是少见的。
“亲爱的?”罗纳尔多小声唤了一声,“你在哭吗?”
“没有。”严重的鼻音,甚至有些颤抖。
“为什么这次哭了?”
“不知道……”让人心疼的声音,委屈,不甘,甚至还有些无奈。
“你很棒,真的,你的辅助是完美的,”罗纳尔多揉着梅西那头棕发。
“可能……我们真的老了吧。”男人终于抬起了头。
“哦,我可不承认这件事。”罗纳尔多伸手擦去他眼角的泪珠,“一次失败而已,你还有巴萨,我还有……”罗纳尔多顿了一下,他还有什么?皇马?别说笑了!

“……”唇角努力想要上扬,可惜最终却停留在了一个极其悲痛的表情,“可……可是……这是我们最后的世界杯……我以为,我以为一切会和以前不一样……我以为,我以为起码我们会一起进到决赛的。”
罗纳尔多心碎了,他抱住身前的人,不知该如何去安慰他,就这样抱着。
长久的沉默只能听见梅西小声啜泣着,说实话,罗纳尔多也想哭,可是他知道他们的时代终将过去,不留些遗憾是不可能的,虽然他们荣耀无数,但谁不爱那座大力神杯呢?梅西说那身球衣就是荣耀,可真正能证明这份荣耀的却只有世界杯。
哭又如何,不哭又如何?他不是没哭过,只是哭多了,他就发现眼泪就像吗啡。
他讨厌吗啡。
“好了Leo,不要哭了,”罗纳尔多把人从怀里拉了出来,“正好这样假期也多了,想去哪玩吗?”
梅西有些惊讶,罗纳尔多竟然能如此淡定。
“你……没事?”
“我当然没事,”罗纳尔多耸耸肩,“得了亲爱的,都已经结束了你还能怎样呢?不如好好休息一下。”
梅西盯着他的眸子,他确定他看见了一丝的忍耐的悲伤。
“去海边吧,我想游泳了。”梅西甩甩头,像要把所有的坏事甩掉。
“好啊,去海边。”罗纳尔多很高兴那人能缓过来,“想要露营还是住酒店?”
“露营听起来不错。”梅西尽量让自己的情绪高涨些,他不想让他担心,也不想让他受伤,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的。

“你说咱们退役了,要干点什么啊?”躺在床上,罗纳尔多盯着天花板喃喃道。
“或许会像贝克汉姆那样吧。”梅西窝在他身边,淡淡道。
“哦,那也挺不错的,起码会比较轻松,还可以作为观众去享受一下比赛什么的。”
“是啊,不错。”
又是长久的沉默,以至于罗纳尔多以为梅西睡了。
“Cris,我们的时代,快要到头了。”
罗纳尔多叹了口气,侧过身,在黑暗中吻上那人的唇,“但我们辉煌的时候,也是最耀眼的。”
“哈哈,是啊。”梅西被他吻上脖颈时逗笑了。
“很高兴,在你最辉煌的时候,认识了你。”
“我也是,Cris。”
“并且占为己有。”
“哦……好吧。”梅西无奈笑笑,缩进罗纳尔多的怀里。
“晚安,亲爱的。”
“晚安。”
                                                     Fin

评论(4)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