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4

#奶一口今晚的两场比赛
#当罗纳尔多变成婴儿
#煤球开启超级奶爸模式
#真.短
#ooc警告

梅西一只手支着头,盯着眼前坐在长毛地毯上咬着手指的男孩。
“Cris?”
“爸爸!”
“不不不,不是爸爸,”梅西抓了抓额发,“oh天哪,你怎么变成这样的。”
“爸爸?”这个长得极其像罗纳尔多的三岁孩子就是罗纳尔多本人。罗三岁终于真的成罗三岁了……
“饿……”小孩子试图爬上梅西的腿,可惜每次都以失败告终,久而久之,孩子饿了。
“好吧,”梅西一把抱起地上的人,“该给你弄什么吃呢?”
“饿了,爸爸。”
“Cris,我不是你爸爸,叫我Leo,来跟我读,l-e-o。”
“Leo?Leo……LeoLeoLeo”
“哦,stop!”
梅西给他做了个培根三明治外加一杯燕麦牛奶。
“好吃吗?”希望符合罗三岁的胃口。
“好次。”
“别把生菜抽出来。”
“不好次!”大声抗议。
“不可以哦,Cris不可以挑食。”真不知道这么挑食是怎么长那么高的。
“好吧……”很不情愿。
吃完饭后梅西开始进行训练,健身房里梅西走上跑步机。一旁的罗纳尔多小朋友的竟然玩起了哑铃。梅西也没怎么注意他,直到一声惨叫,梅西才猛的回头,发现罗三岁被一个瑜伽球绊倒,哑铃脱手而出砸在地上,吓了他一跳。
“受伤了吗?”梅西把男孩抱到怀里检查是否有受伤。
“疼……”委屈巴巴,眼泪快下来了。
“哪疼?”梅西一下就慌了,小孩子哭这种事……
“这。”男孩指指膝盖。
梅西轻轻揉了揉微红的膝盖,然后把他抱到一旁的椅子上,“你比较适合这个。”
“Leo……Leo陪我玩。”
“不行哦,我要训练。”重新走上跑步机,谁知小家伙不听话也跟着上了跑步机。
“哦Cris,看下去。”
“Leo陪我玩。”
“你等我一会可以吗?”
“1-2-3好了”
“哦,真是一会,”梅西叹了口气抱起罗纳尔多走进客厅,把他放到沙发上,“好吧,你想玩什么?”
“抱我,抱我。”
“太热了亲爱的,不抱了。”
“抱我嘛。”
“God!”没办法,梅西靠在沙发上,把罗纳尔多放到自己腿上。
“嘿嘿。”罗三岁宝宝顺着他的腿滑下去,又示意梅西把自己再抱上去,周而复始,玩的不亦乐乎。
“你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别告诉我变不回去了,我还要把你养大,这要怎么跟外界解释啊……”梅西看着爬到自己胸前的男孩,“不过这样到时比以前可爱,起码不会那么欠揍。”
男孩没理他,双手撑着他的肩,俯身,亲了一下梅西的唇。
“我收回刚刚的话。”梅西搂住男孩侧卧在沙发上,“小小的倒是能搂得过来。”
“Cris喜欢Leo。”软软的声音。
“Leo也喜欢Cris。”梅西揉了揉罗纳尔多那头柔软的毛。

两人沉沉睡去,渐渐怀中的孩子变回了原样,梅西习惯了的挤入那人的怀中。罗纳尔多紧了紧怀抱,继续睡去。
                                                       Fin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