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3

#一个关于梅西喝高了的故事

#两人同居的事两队都知道

#短

#极度ooc警告

 

比赛结束巴萨的队员准备了一场庆祝会,他们包下了整个酒吧。

绚丽的灯光,队友兴奋的喊叫声,杯酒碰撞的清脆声。梅西被淹没在这少有的疯狂中。

“嘿,这酒的味道太淡了,我还是比较喜欢黑啤。”Stegen一口喝光杯中的咖啡利口酒,这位德国门将走向吧台准备找找有没有黑啤。

“多拿几瓶。”Semedo冲他大吼着

“Leo,要不要来点烈的?”Suarez把酒杯递到梅西面前。

“我就算了。”他可不想喝的烂醉后被别人搬回酒店。

“哦,来嘛,大家都喝了。”不依不饶。

“就一杯。”为了不扫兴,接过酒,“这是什么?”

“朗姆,比你的马黛茶好喝一万倍的东西。”

“哦....."梅西微微皱眉,果然很烈。

”好样的Leo,要不要再来一杯?“皮克一只手勾着梅西的肩,又递过来一杯酒。至此,众人开始了灌醉梅西的可怕活动。

”Leo?Leo,哦你醉了吗?“

”怎么可能......“没醉!梅西晃晃脑袋试图看清和他说话的人是谁。

”再来一杯怎么样?“

”没问题!“

如果他们知道把梅西灌醉后是有多可怕的话,他们可能当初不会选择让梅西多喝一杯酒!

”今天一共三次传球失误!以及一次门将判断失误让他们进了一球!后防线漏洞可以穿过十个足球了!“煤老板上线,酒吧的氛围和中场休息室里差不多。

”皮克,嘿,找个人把leo先送回酒店吧,在这样下去谁都别想玩!“

”你去啊,你是队长,怎么还怕副队啊。“

”一小时前我还是不怕的。“Iniesta耸耸肩。

”你们谁给罗纳尔多打个电话,我快受不了了!“

”好主意。”

 

罗纳尔多已经躺在床上了,接到电话,本来涌上来的睡意被一卷而空。当他赶到酒吧时,梅西正枕在皮克的肩上,像是睡着了。

“谢天谢地,你来的真早,我们整整被训了半个小时。”Stegen抱怨着。

“他不会一次喝这么多酒的。”罗纳尔多打横抱起迷迷糊糊的人,语气冰冷带着隐约的怒火。

“Cris,你来啦。”Leo在那人怀里歪头看着他,“我今天踢得怎么样?”

“很棒,”罗纳尔多吻吻他的唇,“我们回酒店吧。”

“好。”

两人走后,巴萨各位一脸黑线,原来只有在罗纳尔多那,梅西永远都不会变啊......

 

罗纳尔多把梅西放到床上,脱掉他的外套,鞋子,裤子,“你啊到底被他们灌了多少啊。”

“Cris,Cris.......”

“我在我在,别叫了。”

“Cris~cris。”

”Oh上帝,leo,你今年多大?“

”比你小两岁.......一岁!“梅西伸出手比了一个一。

”你在说我三岁吗?“罗纳尔多眼角一抽。

”你自己说的。“委屈。

“哦好吧,我不该跟一个喝醉的人废话,起来喝口水。”

“不要。”

“再不起来我就喂你啦!”

“不要!”

“你在撒娇吗?”

“没有。”

罗纳尔多叹了口气,含住一口水,贴上那人的唇。

“唔......”

罗纳尔多惊讶于对方第一次这么顺从,撬开贝齿,舌尖肆意地掠夺。

“你不该喝这么多酒的。”罗纳尔多试图找回理智。

“对不起。”委屈巴巴。

“哦.....你太可爱,我太喜欢你了。”

“我也是。”

罗纳尔多看着半梦半醒的人最终叹了口气,拉过被子给他盖上,“晚安。”

“晚安。”

                                                                                      Fin

 

 

 

评论(5)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