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才不是来看老婆的 番外

 #时间线在总裁和迷你回马德里的前一天
#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章
#很有可能ooc!

“这么快就回去了?”
“没办法,俱乐部要训练了,除非你告诉我巴萨的队长不用参加训练。”
罗纳尔多和梅西坐在泳池边,天气刚开始转暖,梅西已经让人把泳池打扫干净,放上了水。迷你在草地上和狗狗玩的正欢。这样闲适的生活在明天的这个时候就不复存在了。
“晚上吃烧烤吧。”梅西用脚拨动着水面,溅起细微的水花。
“不错的提议,我批准了。”罗纳尔多站起身两只手压倒梅西的肩上,“Leo,你热吗?”
“稍微有点,热的话回去开空调......”话还没说完,身体就坠入水中。随后岸上传来某人欠揍的笑。
“咳咳......”梅西站在泳池中,抹了把脸上的水,微长的棕发耷拉在额头前,向下滴着水。一阵风吹过,微微打了个哆嗦。
罗纳尔多伸手拉他上来,“抱歉哈,其实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幼稚。”梅西微微皱眉,体温正在下降,太冷了,他得进屋。
“你生气了,哦亲爱的,别那么小气嘛。”罗纳尔多跟着进了屋子。
“你以为我会跟一个三岁孩子生气?”梅西脱下湿透的衬衫和短裤。
“亲爱的,你在诱惑我吗?”罗纳尔多丝毫不吝啬地盯着那人的肉体。
“我可不想和一个孩子搞在一起,”梅西冲他挑挑眉,拿着衣服走进浴室。
“真是够了。”罗纳尔多嘟囔一声不甘心的去院子里找迷你去了。

梅西一直觉得自己的体质很好,起码不是那种容易生病的体质,在今天之前他一直这么认为,直到他打了个喷嚏后。

罗纳尔多正在陪迷你玩着迷你足球,看到换了一身衣服出来的梅西,起身凑到那人身边,“去买今晚烤的东西吧,迷你想吃烤鸡翅和玉米。”
“好,我去开车。”梅西显然没把刚刚的玩笑放在心上。这让罗纳尔多松了口气。
购买食材的行动没有他们想的那么顺利,梅西常吃的那家店的羊排卖完了,只好换了家店,谁知店主是巴萨的粉丝,合照签名又花了好长时间,全程罗纳尔多都坐在车子里看着外面的人应付着种种。
“辛苦了。”回去的路上换罗纳尔多开车,他这样对梅西说。
“哈欠!”
回应他的是一声响亮的喷嚏。
“抱歉。”梅西轻咳了两声。
“不舒服?”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可能有人想我了吧。”梅西耸耸肩,他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因为他的一个小玩笑就生病了。
“哦,可能是迷你吧。”罗纳尔多说,“不过我脑子里一直都是你,也没见你打几个喷嚏。”
不出所料的,梅西的脸开始泛红,“好好开车。”
还真容易害羞啊。

烧烤架摆好,碳块点燃,食材洗好,果汁倒满,BBQ开始!!

“别靠过来,热死了。”梅西把鸡翅们翻了个面,声音有点哑,是烟呛得吧。

声音怎么了?“罗纳尔多微微皱眉,软糯的声音怎么哑成这样。

”烟呛得。“摆摆手不再说话。

”我来吧,你去陪迷你。“罗纳尔多拿过手套挤开梅西。

梅西叹了口气,走到一旁坐下,他自己都没发现,自从坐下他的目光就没了离开那个瘦高的背影。

”梅西叔叔,你可以陪我踢球吗?“

”当然。“轻声道。

不愧是罗纳尔多的儿子,迷你的球技绝对亲传,梅西一直注意着动作,希望不会伤到他。

”该吃饭了,两位先生。“罗纳尔多把羊排端上桌后,冲远处两位喊道。

”走吧迷你,你应该饿了吧。“梅西停下的传球的动作

罗纳尔多把辣椒粉从梅西手里夺下来,”声音这样了还敢吃这个?“

”哦好吧。“梅西无奈拿起胡椒粉。

”梅西叔叔生病了。“迷你一边啃着鸡翅一边问。

”我没事迷你。“梅西笑着回答。

 

当梅西发现自己开始发烧时,他确定他以前太高估自己了。

”我进来咯。“罗纳尔多推门而入时梅西正准备去拿药箱。

”今晚回你房间睡,你明天还要赶飞机。“梅西只好停下手上的动作。

”就因为明天要走所以才要你陪陪我。“罗纳尔多自觉地躺在已经铺好被子的床上。

”不行!“他可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他。

”你怎么了?不会真生病了吧。“

”怎么可能。“梅西躲开罗纳尔多的手,”回去睡,现在!“

”那我睡沙发。“

”Cris!“

”就这么定了。“罗纳尔多下定了决心今晚不出这个屋子。

梅西叹了口气,”随你吧。“

 

”Leo,leo.....“

”嗯....."

“哦,亲爱的,你在发烧!”大半夜罗纳尔多就听见梅西小声的哼唧声,爬上床才发现这家伙在发烧。

“Cris?”迷迷糊糊,很不舒服。

“现在去医院,我去把车开出来。”

“没事......药箱里有退烧药。”梅西坐起身,试图下床去拿药。

“别动,我去拿。”罗纳尔多的表情满是自责。

该死,他怎么没发现他是真的病了。

吃了药再次躺了下来,额发被汗珠黏在额头上,罗纳尔多用毛巾轻轻擦着他额头的汗。

“你快睡吧,明天还要去机场。”让人心疼的声音。

“好。”罗纳尔多躺到那人身边,掖好被角,轻轻把那人拉到怀里。

 

梅西醒时烧已经退了,但是满身大汗,到处酸疼,像是一连踢了十场比赛一样。

“醒了?”罗纳尔多端着粥走进房间,“我还准备叫你呢。”

“你还没走?!”梅西看到走到到床边的人有些惊讶。

“你都病成这样了,我还走什么啊。”吹凉一勺粥,送到那人唇边,“喝完粥再吃点药。”

“俱乐部训练怎么办?”梅西顺从的喝下一勺勺粥。

“再说吧,再说我少训练几天也没什么。”骄傲的语气,可惜梅西现在没时间怼他。

就这样,罗纳尔多先生又名正言顺的在梅西家住了几天,顺便也想了想回去怎么和教练解释才不会被骂的很惨~

                                                                                                                         Fin

 

评论(4)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