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2

#贺昨晚的胜利

#C罗梦回梅西小时候,从小撩汉的故事
#同居久了就会做这种奇奇怪怪的梦吧
#ooc警告哦

罗纳尔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间不大的屋子里,没有落地窗,没有双人床,没有那个喜欢付在他胸口睡着的人。他确定这不是他和梅西的豪宅!他懵了......
“oh god,这是哪?”起身下床,老旧的窗子折射着阳光,他来到床边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服饰并不属于二十一世纪的时尚,倒是有几分朴素的美。
“请问这是哪?”
回答他的是一句正宗的西班牙语。他该庆幸家里有个天天在他耳边念叨西班牙语的人。

他用西班牙语又问了一次。

“这里当然是旅馆 ,罗萨里奥的一家小旅馆。”

“罗萨里奥?”如果没记错,这里是Leo的故乡。

“先生,你还好吗?”老板娘担心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哦,我很好,请问有今天的报纸吗?”

“当然。”

1998年

God!他穿越了?!

“嘿,今天赢得那队奖励是一人一辆自行车,你可别迟到了。”

“我会准时到的。”

两个七八岁的孩子边走边聊着什么。

“哦,Leo,早上好,今天也有比赛吗?”

“早上好,露丝阿姨,八点会有场比赛。”那个矮个子的男孩咧着温和害羞地笑回答着老板娘。

罗纳尔多打量着街边的男孩,“Leo?”

“先生,您好。”小Leo礼貌地打着招呼。

罗纳尔多冲她笑笑。小时候还真可爱,害羞的样子和现在也没太大差别。

”他们的比赛在哪里?“

”在东边的球场,您要去吗?“

”是的,想去看看。“

吃过早饭,罗纳尔多来到球场,选了个前排位置坐下,看向远处正在热身的Leo。认真的样子也从未变过呢。

比赛很精彩,小梅西从小就有强大的过人技巧,整支队伍在实力的碾压下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看着拿到自行车的小梅西扬着满足的笑,罗纳尔多真想上去捏捏那张可爱的脸。

罗纳尔多选择在梅西回家的路上拦截他。

 

”嘿,你不知道你不能走这吗?“梅西看了眼挡在自己前面的几个高个子男生,又低下了头。

”哎哎怎么?没听见我说话吗?“打头的男生俯下身,”你自行车借我玩玩呗。“

”小心点,马丁。“一旁的孩子提醒着。

”哦,小baby要叫妈妈了吗?“

罗纳尔多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是想看他是怎么反击的吗?哦,希望不要打起来,我可不想看到他受伤。

”如果我像你一样是个胆小鬼我才会叫妈妈。”软糯的声音底气十足的回击。暗处的罗纳尔多惊叹一句“漂亮。”

“你说什么?”高个子不敢相信梅西会回击他。

“怎么,原来你还是个聋子?”

罗纳尔多刚想再赞叹一声,却被突然被推到梅西的弄得心脏一揪。连忙跑向男孩。

“嘿!住手!”

孩子们意外于罗纳尔多的出现,转身跑开了。

“没事吧。”罗纳尔多扶起地上的孩子,为他拍落身上的尘土。

“谢谢您先生。”羞涩的笑,礼貌地道谢。

“受伤了吗?”

“只是擦破了皮。”

“你家在前面?”梅西虽然带他回过老家,但房子不是以前的那栋了。

“是的,要来喝杯茶吗?”男孩发出邀请。

“可以吗?”

“当然。”

 

“Leo,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当梅西的母亲看到罗纳尔多,愣了两秒,“这位是?”

“这位先生救了我。”梅西抬头冲罗纳尔多笑着。

”克里斯帝亚  罗纳尔多。“

”谢谢您对Leo的照顾。“

“没什么。”

“Leo,你要上楼吗?”母亲发现了准备回房间的Leo.

“带罗纳尔多先生上去吧,我准备加一人份的晚饭。”

“哦,谢谢您。”罗纳尔多点头道谢,随梅西上了楼。

小梅西的房间不大,反正和他们现在的比起来只是冰山一角。墙上有关于足球的海报,墙角放着一颗沾了泥土的足球。梅西拉开抽屉取出一支注射剂。

罗纳尔多记得梅西和他提过,在他小时候注射过很长时间的生长药物。看着男孩给自己注射着药物,罗纳尔多有些心疼,”疼吗?“

”不疼的。“还是甜甜的笑,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疼不疼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你踢球踢得不错。“

”哦,谢谢。“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

”您在现场?“

”是的。“

”考虑过去足球俱乐部吗?“他真想把梅西弄到皇马,这样他俩就可以早些认识了。

”并没有。“显然男孩惊讶于罗纳尔多的问题。

”有喜欢的俱乐部吗?“

”巴萨罗纳。“

哦好吧,看来改变不了了。

”你一定会成为巴萨最优秀的球员。“罗纳尔多伸手揉了把那头柔软的头发。梅西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声音一下子更软了,”谢谢您,我会努力的。“

Oh,上帝啊,他太可爱了!

 

 

在梅西家用过晚饭,不得不说岳母大人的厨艺真的很棒。罗纳尔多回到小旅馆躺在并不大但很舒适的床上,他在想,明天该和小梅西干什么呢?一起踢球?听说这有片不错的海滩,不如一起去游泳?就这样,他渐渐的沉睡在他的计划里。

 

“Cris,cris!起床了Cris!今天你说要去海边的。”

“嗯?呃.....Leo?”

“醒了就起来吧,我去准备早饭。”梅西在他额头留了个早安吻就下床了。

宽大柔软的双人床,明亮的落地窗,以及那个会我在自己怀里睡醒的人。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罗纳尔多走进厨房,那人忙碌的身影再想想那个小Leo,他笑着走到他身边,“亲爱的,我做了个奇怪了梦。”

“梦见什么了?”梅西饶有兴趣地回头看他,“让我猜猜,是哪位身材火辣的名模,还是Argote教练又训你了?”

“都不是,哦你都在想什么?”罗纳尔多咬了口梅西递来的起司面包,“我梦见个孩子,一位曾立志成为巴萨最优秀球员的孩子。”

“哦,真的?”梅西有些惊讶,“他叫什么?”

“Lionel  Messi."

                                                                                                                        Fin

 

 

 

 

 

 

 

评论(5)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