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亲爱的,又是新的一天 1

#关于两人同居的故事,不造能写多长

#迷你她妈是谁?梅西啊!

#ooc警告

#第一篇短,灵感来自一张图

#阿根廷明天比赛加油!!!!!

 

“今天不在状态?”梅西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

罗纳尔多刚刚结束葡萄牙对伊朗的比赛回到酒店。梅西递给他一杯果汁。

“稍微想了点别的事。”用大大的笑安慰着身前的人。

“你的点球也会被扑啊,还真没想到。”梅西坐到他身边,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我们都不是神,亲爱的。”伸手环住那人的腰,轻轻吻了吻那头蓬松的头发。

“是啊,不是神......”低声喃喃着。

“你在担心明天的比赛吗?”罗纳尔多正过身子,捧起那人的脸,盯着那对满是担心的眸子,“相信我,亲爱的,不会有事的,你可是和我平分金球奖的人,现在整整十座金球奖摆在家里呢,它们是你实力最好的证明,况且你是我罗纳尔多的人......."

看着滔滔不绝的罗纳尔多,梅西无奈勾勾唇,抱住身前的人,”Cris,有时候你话真多。“

”好吧好吧,说实话我比你还担心,希望你那些队友这么久能开点窍。“

”不怪他们,Cris,他们把所有赌注压在我这,是我让他们失望了。“

”你一个人不是一支球队,你这样很累,亲爱的!“很显然罗纳尔多生气了,他把梅西拉出怀抱,死死盯着小鹿般的眼睛。

“我知道,Cris,不要生气嘛。”

“这可能是你最后一届世界杯。”罗纳尔多的声音因为愤怒有些颤抖。

“我知道,哦,你不要生气了嘛,我没事。”梅西试图去安慰身前的人。

“唉......”最终叹了口气。

”我热了牛奶,好好休息一下吧。“梅西起身去拿牛奶,”哦对了,你踢球时到底在想什么啊?“

”啊?哦,想你啊。“罗纳尔多从后抱住梅西。

”不好好踢球想我干嘛!“

”想他有没有想我啊。“

梅西侧头吻了吻罗纳尔多的唇,”想啦。“

                                                                                                                               FIN

 

 


 

评论(5)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