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CM】才不是来看老婆的 下

#纯小说,与现实不符

#ooc警告

#这篇比较长哦

罗纳尔多是被迷你压醒的,他小心的把儿子的腿移下胸口,已经七点多了,真的是太累了,害得他的生物钟都乱了。

迷迷糊糊地洗了漱,一遍扯掉迷你身上的被子一遍拉开窗帘,艳阳刺得眼睛生疼,“起来了Jr,今天要去玩了哦。”

“唔。”男孩在床上翻了个身,睁开朦胧的睡眼。

“穿好衣服,下楼看看你的梅西叔叔准备了什么早餐。”罗纳尔多打开阳台的门,微凉的风涌入房间。

“早上好,leo。”罗纳尔多下楼却没看到梅西。

餐桌上有男人留下的字条:早上要去俱乐部,冰箱里有些吃的,希望足够你们解决早饭。

”好吧,让我看看都有些什么。“罗纳尔多打开冰箱,拿出一包麦片和一盒牛奶,果酱以及吐司。

”daddy,梅西叔叔呢?“

”他去俱乐部了。“把早餐端上桌,坐了下来。

”我可以去吗?"迷你咬了口吐司问道。

”嗯.......“罗纳尔多盯着儿子闪烁的眸子,"好吧。”说实话他不应该出现在巴萨的俱乐部的,这传出去不就成了皇马队长偷窥巴萨训练吗?

戴上墨镜和帽子,罗纳尔多再次检查确定这样不会有人能认出他后,带着迷你出门了。为了以防万一,他在巴萨附近下了车。

正和Iniesta聊天的梅西,听到一声清脆的“梅西叔叔”吓了一跳。

迷你在球场外冲他挥着手,在迷你身边站着把自己包裹在黑色下的罗纳尔多。

“哦hi迷你,昨晚睡得好吗?”梅西走到场边蹲下来和迷你打招呼。

“很好,梅西叔叔。”

“没想到你们会过来,训练马上结束,进来等吧。"

”你吃早饭了吗?“

”啊?哦,我让Iniesta帮忙带了。“

罗纳尔多看向不远处巴萨的队长,后者冲他笑笑。

梅西回到球场,回头看了眼正在和教练聊天的罗纳尔多,以及正兴奋地在场边玩球的迷你。

”哇,皇马队长来这探查敌情啊。“Sergi走到梅西身边打趣道。

”他带迷你来巴萨玩。“

”就便会会他的对手?“

梅西笑笑,转过身,”好了,继续训练吧。"

罗纳尔多一直盯着球场上那个不高的身影,因为汗水几缕额发贴着额头。

“砰!”

正想入非非的罗纳尔多被突然倒下人吓愣了两秒,反应过来连忙冲向球场,“Leo!”

“嘶,疼。”被奥斯曼不小心撞倒的梅西被罗纳尔多的一声大喊吓到了。

”抱歉抱歉“奥斯曼拉起梅西,却被冲过来的罗纳尔多一把推开。

”没事吧?“罗纳尔多抓着那人的肩膀,上下打量着。

”没.......没事,你怎么啦,这种事在球场上不是经常发生吗?“梅西好笑地说。

”啊.......“发现自己的失态,罗纳尔多连忙松开眼前的人。

”梅西叔叔受伤了?“迷你一脸担心地跑过来。

”我没事,迷你。“梅西摸摸男孩的头。

”抱歉。“和奥斯曼道过谦,罗纳尔多走向场外。

”迷你要一起玩吗?“梅西把球递给迷你。

”好!“球交给迷你,梅西走到罗纳尔多身边坐下。

”训练完了?“

”累了。“

”伤到哪了?“

”腿擦破了点皮而已。“

”没事就好。“

”下午带你们去市中心逛逛。“

”好。“

”迷你踢起球来真像你。“

”那是。“骄傲的一声,梅西确定他没事了。

”好了,回去吧,我去和教练说一声。“

“不练了?”

“我可不想迷你等太久。”梅西回头冲他耸耸肩。


迷你拿着冰淇淋走在前面好奇宝宝般四处看着好玩的东西,后面的梅西和罗纳尔多像保镖般戴着墨镜,两手插兜,走路带风。

“daddy,我想玩那个!”

街边的小摊,只要把球踢进和球一样的框就可以得到一件巴萨的球衣。

“去吧。”罗纳尔多把钱递给儿子。

因为球筐大小与足球大小一致所以想拿到球衣并不容易。三球下来迷你有些丧气。

“daddy,帮我。”

“听着Jr,帮你可以,但是得到的球衣并不能给你。”

“为什么?”

“因为那是我得到的奖励,不是你。”

“那好吧,”迷你不开心的嘟着嘴。

“不过你可以让梅西叔叔送你件。”

“真的吗?梅西叔叔?”

“当然可以。”梅西点点头。


三人一直逛到下午六点,梅西准备找家餐厅,在外面解决晚饭。

“Leo."罗纳尔多把手搭在梅西肩上,“晚上吃什么?”

“哦,就那家餐厅吧。”梅西被他吓了一跳,不知什么时候这个男人开始叫自己的名字了。

“看上去不错。”罗纳尔多一手拉着迷你,一只手勾着梅西的肩向餐厅走去。

“嘿Leo,这间餐厅的老板是你的粉丝吧。”一进门罗纳尔多就看到挂在餐厅正中间,用相框裱起来的梅西的10号球衣。

“哦......应该吧。”选了张靠窗的坐位坐下。

“点些什么,先生们?”服务生走了过来。

“我要一份海鲜意面,一份奇异果沙拉.....”梅西点着菜而罗纳尔多一直打量着那件球衣。

“那是你哪场比赛的球衣啊?”罗纳尔多小声问梅西。

“啊?”梅西没想到他突然会问这个。

“那是11年欧冠的球衣,老板可是梅西的超级粉丝。”很显然服务生听到了问题,可惜没听到是问谁的。

“哦,谢谢。”

“祝你们用餐愉快,先生。”

很巧,三人正吃着饭,老板从后厨出来了,看上去心情不错。

在迷你最后一口果汁喝完,梅西招招手示意结账,老板把账单递到他面前,伸手接过笔签了字,把钱递给老板。

“Messi?!”

罗纳尔多庆幸现在餐厅里的人并不多,而且老板的音量并不高。

“呃......hi.”失策,梅西有些尴尬地打招呼。

“OH GOD,Messi!!”老板给了他一个巨大的熊抱。一旁的罗纳尔多好笑地看着戏,并不准备施救。

“我们还有急事,我们先走了。”梅西站起来挡在罗纳尔多身前,这要是被人看到还不知道能传出什么样的新闻呢。

在三人成功逃离现场后,大街上你会看到一个185的男人扶着一个170的男人笑得快要岔气。

“好了,Cris!”梅西拉开车门,有些无奈地叫着那人的名字。

罗纳尔多不笑了,有些惊讶的看着身边的人,“你叫我什么?”

“Cris?”难道自己叫错了?

“啊......没事。”

明明是你先叫我名字的,怎么搞的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啊!梅西没在管他,开车出了停车场,一路向着别墅驶去。


晚上梅西坐在床上用手机看着新闻,差不多八点半左右他去洗了个澡准备睡觉。

“叩叩。"吸取教训,他这次穿上了睡衣。

罗纳尔多双手插兜站在门外,不好意思的挠挠鼻尖,”迷你整个人都横在床上,所以......"他没在说下去。

“那我再去帮你收拾间客房。”梅西完全没明白罗纳尔多的良苦用心。

“不用麻烦了,咋俩挤一下好了。”

“啊?”梅西这一天下来能被罗纳尔多吓好几次。

当后者径直走进屋子,梅西只好叹了口气关上了门。

罗纳尔多坐到床边打量着房间。

“我睡沙发,你睡床。”梅西整理了下巨大的沙发。

“我又不胖,床睡得开。”罗纳尔多躺了下来,侧头看着不知所措的男人。

“Aright."梅西叹了口气也躺了下来。

枕头被梅西直接让给了罗纳尔多,他准备等他睡着就去沙发上。谁知身后的人却一把抱住他。

”你靠近点,毯子不够长。“

”我不冷。“他现在真的不冷了,全身燥热。

”会感冒的。“罗纳尔多困倦的声音从耳畔传来。搞得他睡意全无。

”Cris?“在确定那人已成功进入梦乡后,他开始试图挣脱那温暖的怀抱。

”别动,冷。“迷糊的嘟呐迫使他放弃了挣扎。

就这样过了一夜,当梅西模模糊糊睁开睡眼时,就被一双纯净的眸子消去了一切睡意。

”早安。“罗纳尔多在他额头留下一个吻后,翻身下床。

梅西处于当机状态几十秒后,红着脸也下了床。


他终于确定了他对罗纳尔多的感情,是那种所谓的相爱相杀吧。但是罗纳尔多呢?他是出于朋友间的礼貌,还是......

”啾。“在梅西发愣间,罗纳尔多低头轻轻啄了下那人的唇,”想什么呢,需要我再亲一下才能醒吗?“

啊......管他呢,反正,我喜欢他就是了。梅西笑着摇摇头,开始准备今天的早饭。

                                                                                                                       FIN







评论(9)

热度(3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