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情人节的巧克力

#情人节撒糖
#ooc属于我

♂周黄♂
“周泽楷。”床的人轻唤着身边的人。
“嗯?”碎花窗帘挡不住几缕晨光。
“嗯~”黄少天嘟着嘴看着那对墨瞳。
“吧唧。”周泽楷会意地亲上微干的薄唇。
“今天干什么呢?要不要看电影啊,哎,去吃火锅?还是……嗯?”
“甜吗?”周泽楷松开唇,巧克力的甜蜜还未散去。
“嗯,甜……”黄少天嘟嘟嘴垂下头,脸好烫。。。。
“你想看电影?”周泽楷看着那人手机屏上正处在电影咨询区,轻声问。
“emmmmm……”
“那就去看吧。”
“哎?咳……我瞅瞅哈,有什么好看的呢?”
           ——( ˃᷄˶˶̫˶˂᷅ )看电影ing——
“呜呜……好惨啊,为什么呀……这男的太坏了吧……呜呜……”
本来想看电影时候”干点坏事”的周泽楷,在看到黄少天哭的梨花带雨后只好轻轻搂过那人的肩,轻拍安慰。
“呜呜……不行了,哭死我了,这破电影……”
“……”周泽楷走到黄少天面前,帮他带上帽子,围好围巾。
“不围了,太热了。”
“出去冷,乖。”
“唔。”嘟着嘴不情愿的样子。
“……”无奈,周泽楷亲亲那人的额头,“带你去吃火锅?”
“好!”
看来原地满血复活了呢~

♂伞修♂(尽量不be)
“情人节?谁有空过那个,话说那个银武你做的怎样了?”
“做的差不多了……情人节好像有活动的。”
“什么活动?不会又是什么情侣组队副本吧!”
“谁知道……反正咱俩是做不了。”
“你妹啊,沐橙,她不是女号吗。”
“……你不是不过节吗?”
“这不有奖励吗,不要白不要。”
“……算了,今天不想玩了,沐橙想吃巧克力,我去给她买。”
“哎?这就不玩了?怎么了这是……”
——————————NOW————————
“今天情人节,荣耀的活动和以前一样,呵呵这次我弄到女号了。沐橙买了一盒巧克力,我给你拿了两块,以前我说不过节的,现在后悔了,你再陪陪我吧……”
漆黑的墓碑前,那朵玫瑰显得格外扎眼 。

                                                  END
PS: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情人节祝所有有情人终成兄妹❛‿˂̵✧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