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你不在的一天

#开学前发糖

#感冒了,近期可能不能发文了

周泽楷晚上八点的飞机,去上海拍广告。

“不用送,太晚了。”

“那我送你下楼,有人接你去机场吧,下飞机给我打电话哦,什么时候能回来啊,回来也是,提前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黄少天把行李箱递给周泽楷,去开门。

“照顾好自己。”

“我你还不放心啊,没事没事,”送到楼下,车已经到了,“路上小心呐。”

“嗯,上去吧。”周泽楷上车前吻吻爱人的唇。

回到房间的黄少天躺了下来,偌大的双人床被他占满,“爽~”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就是睡不着,抱着周泽楷的枕头莫名有些失落,以前都是他抱着我睡,现在我竟然沦落到抱他枕头睡了。

一直折腾到凌晨一点,他才迷迷糊糊的入睡,怀里抱着那个人的枕头。后来六点多钟就被冻醒了,发现窗一晚上没关,被子掉地了,身上就一件薄薄的睡衣,打了个哆嗦摸出手机,发现有条周泽楷的短信:到的,很快就回去。

“明明让你打电话嘛.......”黄少天嘟囔着着下床,饿了,可是他不在,没人做早餐。拉开冰箱,里面有昨天他买回来食品。拿出牛奶和面包,热了牛奶,啃着面包,想吃他做的煎蛋,所以拿出平底锅,准备做煎蛋。热油下蛋液发出“滋滋”声,油滴溅起。

“嘶,疼疼疼......”期待有人把他拉到一旁,接过他手中的铲子。

“昂.......都糊了.......呸呸呸,苦死了。”难吃到无法下咽,倒掉吧。

吃完早饭已经七点多了,第一次这么闲,索性收拾下屋子吧。

沾水的拖布在地板上留下一道水迹,才拖了客厅就很累了,想想自己经常在他拖地的时候在他后面抱着他,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的肩上,突然觉得自己好坏耶.......

一上午收拾了整个屋子后累瘫在沙发上,肚子也饿了,冰箱里有速冻饺子,可是懒得动,就叫了外卖,趁周泽楷不在家,他叫了炸鸡啤酒,一罐啤酒入肚,幸福的打了个嗝,脸颊泛红。

茶几上一片狼藉,黄少天应该没想到自己酒量小的可怜。借着酒劲,窝在沙发里看着鬼片。而这一看,就再也睡不着了。

周泽楷赶当天晚上飞机,希望早点回去,预计到达时间是凌晨三点,太早,让少天睡吧,他可以自己回去。所以他没给他打电话,而当他回到家时,发现灯是亮的,开门,看见呆呆看他的少天坐在沙发上,裹着被子,桌上有空酒罐。黄少天一看到周泽楷'嗖'的从沙发上一跃而下,一把抱住周泽楷,“啊.......你可回来了,吓死我了.......不对,我不是让你打电话给我吗?算了,回来就好,呜呜呜呜我再也不看鬼片了.......”

“没睡?”周泽楷摸着怀中人的头发。

“害怕嘛。”

“去睡吧。”

“好,你收拾收拾也睡会吧,陪我。”

“好。”周泽楷脱下外套,看着黄少天上了床,开始收拾茶几上的狼藉。不一会房间里传来黄少天的轻唤,“周泽楷?”

洗洗手走进房间,看着裹着被子的人,在他身侧躺了下来,“睡吧,我在。”

“嗯.......”

看着黄少天慢慢睡着,周泽楷在他脸颊印下一吻,“辛苦了。”

                                                                                                         FIN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