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

有没有种可能,我爱虐文😰

【周黄】你永远都对

#七夕前持续发糖

#短甜

情侣装到了,两人在镜子前打量着对方与自己。

“是不是有点大啊,三围你没量错吧。”黄少天转来转去打量着衣服。

“挺好。”

“要不出去溜达溜达?”

“现在?”

“我们去吃烤肉吧,正好到饭点了。”

“.......”

“情侣啊。”“两个都好帅啊。”“腐女心啊~”“不过有点眼熟你不觉得吗?”“嗯......有点呢。”

“不会暴露了吧,不过本就剑圣那么帅被认出来也正常。”黄少天又压了压帽子,拉着周泽楷快步向前走着。

“少天,过了.......”周泽楷连忙停下脚步把黄少天拉回来。

“哦对,就这家,快快快,饿死了。”

坐下来的两人摘下帽子墨镜。

“那个,先来两盘肥牛,还有羊肉串,先30吧,嗯.......两瓶可乐。”黄少天点这单,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有些无奈的看着他,都说胖了还吃那么多。

“先这么多吧。”点完后黄少天就看到周泽楷一脸的“你无药可救”。

“怎么啦,什么表情啊。”黄少天嘟着嘴。

“没事。”周泽楷笑着摆摆手,“能吃,好。”

“噗.......什么嘛,还是嫌我胖嘛!”

“没有。”

“切~”

“刚刚那两个耶。”“真的耶,快拍张照。”“会被发现啦。”“没事啊。”“咔嚓!”“woc怎么没关声音啊!”邻桌的两个小姑娘连忙摆出自拍状。

“有人在拍你哦。”黄少天嬉笑着瞥了眼周泽楷。

“是我们。”

“是吗?就说本剑圣的颜值不比你低。”黄少天自豪的笑笑。

“嗯,很帅。”

“两位的菜上齐了。”服务员把肉端上桌。

“耶,吃饭啦~”黄少天拿起一串羊肉串递到周泽楷面前,后者配合地咬了一口。

“嗯~好吃~”

“慢点吃。”周泽楷一边烤猪肉一边提醒。

“嗯。”

“啊~好友爱啊~”“不行了,我没流鼻血吧?”“你说那个黄头发的像不像黄少?”“怎么可能,我还是苏沐橙呢。”“像嘛,又不是说就是。”“你觉得哪个是攻啊。”“黑头发的呗,身高优势。”“嗯,我也真么认为的。”

周泽楷无声的笑笑,庆幸少天没听见两姑娘的对话。

“又笑什么啊。”

“没,吃饭。”

差不多吃完了,周泽楷起身去结账,他忽略了伪装,以至于,后事一发不可收拾。

“啊啊啊!周泽楷!”“我去我去,不是吧,真人啊!”“等等等,那那个人........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妈妈啊!”

周泽楷明显被吓到了,一边冲粉丝笑,一边快速结了账。

“黄少黄少,你们在交往吗?”两个腐女凑了过来。黄少天尴尬的笑笑,“呃.......对啊,在交往,不像嘛?”

“哇~那是你在上还是周周在上啊?”

“当然是本剑圣啦,我可是攻攻攻!永远在上面的那个。”

“不好意思。”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了,走到三人身边。

“啊,那我们就不打扰了。”两人识趣的离开。

走出烤肉店,周泽楷一路无话,像是在计划着什么。虽然习惯了身边人的沉默,但这次的沉默让黄少天心里发毛,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不开心啦?”

“没。”

“好冷漠耶。”

“没有。”周泽楷摸摸那头微乱的头发,笑道。

“笑的好阴森........你想干嘛?”

“回去再说。”

“呃.......我不要回去,我.......我要去婆婆家!”妈!你儿子要干我啊!!!!!

                                                                                                                                    FIN

 

评论(4)

热度(67)